《与其微醺何不醉》宁波杀青 龚俊宋伊人演绎演绎酒酿奇缘

2019-05-23 11: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与其微醺何不醉》宁波杀青 龚俊宋伊人演绎演绎酒酿奇缘 (1)

 

《与其微醺何不醉》宁波杀青 龚俊宋伊人演绎演绎酒酿奇缘 (2)

 

 
    大众网娱乐 都市爱情奇幻剧《与其微醺何不醉》在宁波杀青,该剧由著名制片人阮杰担任总制片人,林毅执导,宋伊人、龚俊、代超、张婉清、杨泽、金禹伯、黄洋洋等主演。
  《与其微醺何不醉》讲述了拥有“绝对味觉”的酒评界天才陆微寻(龚俊饰)与从小失去味觉的少女何不醉(宋伊人饰)因为一次意外之吻互换了味觉而碰触出一段奇妙情缘。气质高冷、生性严谨,在酒评界如同暴君一般严苛的陆微寻偏偏撞上了性格开朗天真,又接地气、大大咧咧的何不醉,米娅(张婉清饰)、白景(黄洋洋饰)一同加入这场美酒乱局,这冰与火的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精彩剧集令人期待。
  剧中,龚俊和宋伊人这对有着最萌身高差的情侣组合,为观众上演了各种花式浪漫桥段,精彩呈现以酒酿爱的唯美剧情。在杀青仪式上,宋伊人也谈到了自己出演的角色:“何不醉是一个平凡却不平庸的女孩,虽然从小失去味觉,但她一直在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更坚强美好的人。她的那种积极努力又不畏惧挫折和打不倒的精神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也有不少演员为了拍摄取得优异效果,都拼尽全力:龚俊和编剧多次深聊,摸透人设;饰演白景的黄洋洋,坚持亲自上阵,不用替身,熬完大夜戏直接进组网剧《猎心者》,她在《猎心者》中饰演女二号金希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