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和爷爷》曝催泪片段 各平台口碑持续领跑

2019-05-21 17:24: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由布鲁诺·甘茨、阿努克·斯特芬主演的年度口碑佳作《海蒂和爷爷》正在全国院线热映,电影自上映以来收获如潮好评,票房和上座率持续上涨,不少网友化身自来水,向身边的人安利。可见凭借超高口碑的加持,《海蒂和爷爷》有望实现逆袭成为票房黑马。

  跌宕命运温暖羁绊 再现原著精髓引爆观众泪腺

  这部被影评人称赞为“治愈满分”的电影,围绕孤女海蒂和爷爷相依为命的故事展开。天性活泼乐观的海蒂,历经命运磨难,辗转飘零,依旧对世界怀有天真的热爱,她用真诚使顽固的爷爷打开心扉,用善良让孤独的克拉拉找回真实的自己。平凡的人生,温馨的故事,流淌着人性的真善美,这种久违的返璞归真,治愈了观众被世俗樊笼束缚的心。

  电影淋漓尽致展现了唯美壮丽阿尔卑斯山风景,大银幕更是放大这种视觉震撼感,海蒂与爷爷世外桃源般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冬日滑雪、暖春放羊、劈柴手作、互道晚安等点滴细节,筑起难以割舍的亲情羁绊。片中爷爷未追上被骗走的海蒂,在众人嘲笑中落魄离开,尤为辛酸催泪,观影时不少观众潸然泪下,有位男性观众表示“海蒂和爷爷不告而别的一幕太虐心了,我都忍不住红了眼眶。”

  电影由风靡全球的百年经典小说《海蒂》改编,原著被数次搬上银幕,最为观众熟知的是美国甜心秀兰·邓波儿版和吉卜力动画版《阿尔卑斯山的少女》。作为最新版的《海蒂和爷爷》被称为“神还原的一版”,此外更是刷新瑞士本土票房纪录,女主角阿努克·斯特芬一炮而红,成为瑞士最具知名度的小童星。

  影评人集体好评真诚力荐 观众直呼“年度最爱”

  在5月初举办的超前点映会上,《海蒂和爷爷》收获全场零差评,观影时不少观众上一秒还在开怀大笑,下一秒情不自禁擦泪。一位女性观众表示“泪点高的我忍不住两度落泪,海蒂与爷爷的真挚情感令我想起了我的家人。”一位学生观众说道“海蒂和克拉拉的友谊纯粹动人,当克拉拉创造奇迹的那一刻,令人激动万分!”

  电影正式登陆银幕后,掀起口碑狂潮,豆瓣9.1,猫眼飙升至9.6,淘票票、微博大众评分9.4,持续领跑同期影片。不少观众主动安利身边的人观看“满足了儿时看小说时的想象”,“是我人生中会反复观看的电影!”专业影评人也不吝赞美之词,真诚力荐“抱着非常高的期待去看,并没有失望,反而意犹未尽”,“现实已经足够狼狈了,我们需要多接触一点美好,没有人不会被海蒂治愈”。

  全片的“灵魂人物”海蒂,善解人意、真诚乐观,那骨子里携刻的阳光与纯粹,打动了全年龄段观众。不仅“妈妈粉”感叹海蒂可爱,不少学生观众也直呼“海蒂一笑世界都亮了,活生生一个小天使”“看完心情都阳光明媚起来!”良好口碑有望助力电影票房继续坚挺,在众片夹击中走出一条逆袭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