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绍龙《我要和你在一起》登江苏黄金档,挑梁硬核男主

2019-05-17 10:5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东阳国文、幸福蓝海出品,林继东执导,黄磊监制,孙绍龙、柴碧云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将于明晚19:30登录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孙绍龙将挑梁剧中硬核男主欧阳,解锁跑酷、拳击、打戏等新技能,尽显硬汉形象。与林美雅(柴碧云饰)组成的“欧雅CP”于浪漫之都法国不期而遇,自此开启了一段奇妙情缘。交错的命运、曲折的虐爱、极致的纠葛,实名为观众呈现了一部扣人心弦的都市童话。 

  孙绍龙《我要和你在一起》登江苏黄金档,挑梁大男主 

  曾在《坏爸爸》《火王》《朝歌》等影视作品中有过不俗表现的孙绍龙,此番挑梁由林继东执导、黄磊监制的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男一号,将于明晚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提前抢占暑期荧屏。 

  剧中,孙绍龙饰演的追梦拳手欧阳,以一段跑酷长镜头帅气出场,拳拳到肉的打戏足见真章。为了更贴近真实的拳手形象,孙绍龙在进组前就开启了健身训练,为角色极速减重13斤,还成功解锁了巴西柔术、截拳道、散打等各项拳击技能,最终在剧中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紧张的对抗搏击赛。而他这份为塑造角色下狠功夫的敬业态度,也深受导演和众主创认可。 

   “欧雅CP”奇妙相遇,《我要和你在一起》演绎精彩都市童话 

  剧中拳拳到肉的打戏让人看到热血沸腾的同时,孙绍龙与柴碧云的奇妙偶遇,又悄悄的开启了甜蜜暴击。同航班邻座被醉酒的林美雅错认为明星,两人还意外拿错行李,这个被绑架回家的富二代欧阳有点“惨”。不过这场奇妙的异国偶遇,却开启了“欧雅CP”错乱纠葛的一世情缘。日常互怼相爱相杀,高甜高虐翻转不停,更有离奇家族身世轮番上演,实名为观众们上演了一部精彩翻转的都市童话。 

  518日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我要和你在一起》,跟硬核男主孙绍龙,甜蜜一“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