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上古密约》杀青 陈嫣嫣变身狼族公主温婉大气

2019-05-10 16: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据悉,由宋祖儿、吴磊主演,芒果超媒、芒果娱乐、华悦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神话剧《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于近日杀青。一直活跃在荧幕中的实力派女演员陈嫣嫣也加盟了该剧。 

  《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主要是讲述了魏晋南北朝时期,鲜卑慕容氏建立的燕国与塞外狼族相峙而立。燕皇年幼,宗室与外戚之争日盛。一场养女风波,将镇北侯府推向深渊,长子慕容彦斩首,次子慕容辰流亡,养女慕容忆则归顺狼族可汗明夜枫,被燕人唾弃。假死的慕容彦在妖邪的助力下,欲图东山再起,一心夺取上古神力。慕容辰为报兄仇钻研降魔之力,与成魔的慕容忆狭路相逢。三兄妹被国仇家恨裹挟,继而牵出一个纠缠千年的大阴谋。 

      陈嫣嫣在剧中饰演的是宋祖儿的母亲,狼族的那成公主。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那成公主似乎是一位端庄大方、温婉大气的女性。由于剧组保密功夫十分到位,更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也让观众们期待不已。 

      陈嫣嫣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影视剧作品中,曾因出演过《十七岁不哭》、《布衣天下》、《女子监狱》、《骨语》等影视剧为观众熟知,也凭借其精湛扎实的演技将每一个角色高度还原,从而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期待陈嫣嫣在《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中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七日生》收视逆袭 良心剧获关注

    4_副本.jpg

    [详细]

    05-10 11-05大众网娱乐
  • 高度还原缉毒大案 硬核献礼剧《破冰行动》超燃来袭

    2013年一场震惊国内的“雷霆扫毒”的缉毒行动已落下帷幕,虽然我们无法感受那场行动是何等的惊险危急,但它取得的成果却足以震撼人心。相信这次历经四年,匠心准备的硬核献礼剧《破冰行动》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观影体验。[详细]

    05-10 14-05千龙网
  • 《半城明媚半城雨》首发预告片虐心来袭

    近日,超级网剧《妖怪们的妖怪店》宣布更名《半城明媚半城雨》,于5月9日爱奇艺世界大会正式发布首版剧情预告。《半城明媚半城雨》以苏明眸与千寻跨越千年的虐恋情深为主线,辅以民国悬疑、治愈系物灵的支线,讲述一段为爱千年守护的凄美故事。[详细]

    05-10 10-05南方娱乐网
  • 《消失的罪证》热播 引发网友情感共鸣

    由曲容达导演,演员郑子好、许之糯、黄俊鹏、牟凤彬、薛飞、叶思齐、张山、曹天恺、贾天明等联袂出演,聚焦网络犯罪的电影《消失的罪证》在五一小长假中作为黑马冲出重围格外吸睛。[详细]

    05-10 10-05北青网
  • 吴倩张雨剑《我只喜欢你》甜爆全网 口碑飙升

    由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安戈、张悦颖等人主演的全糖治愈剧《我只喜欢你》正在热播中。与此同时,赵观潮郝五一多年来打打闹闹、“相爱相杀”的关系突飞猛进,“八个机位”热吻等剧情使“郝潮CP”呼声颇高。[详细]

    05-10 10-05北青网
  • 神话新武侠剧《灵域》曝海报 范丞丞程潇一展少年气

    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王晓晖任总监制,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梁国冠、马华干执导,郭宝贤任总编剧,范丞丞、程潇、刘一曈、聂子皓、马月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灵域》,今日曝光“意气风发”版单人海报。[详细]

    05-10 10-05凤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