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你是最棒的》曝光“加油”版海报 致敬热爱生活的普通人

2019-05-06 16:42: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华策影视、白鲸影业、浩瀚星盘出品,由李潇担任总制片人及剧本总监,刘新执导,自由极光编剧,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今日首度曝光“加油版”主海报。四位主演一起在主海报中亮相,浓浓的家庭气息透露着寻常生活的热闹幸福,昂扬奋斗的人物状态又预示着这部剧的励志基调,再度引发大众期待。

  斗志昂扬迎接生活挑战,“同一屋檐下”彰显家的温暖

  海报中,四人所处的正是剧中人物福子(马思纯饰)家——四合院内的小楼,虽然有些陈旧和破败,但四人笑容灿烂,斗志满满,充满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远处的现代化都市与小院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突,让人感受到了“抱团取暖”的温情和“苦中作乐”的诙谐,更被剧中人物蓬勃的生命力所感染。

  《加油,你是最棒的》讲述了四个为了理想奋斗的小人物,凑成草台班子携手闯荡,最终在鸡飞狗跳的相处中,用爱治愈彼此,成为一家人的都市温情喜剧。

  邓伦饰演的郝泽宇在演员道路上屡屡受挫,海报中他双手插袋的动作正是他习惯性“自我保护”的心理体现,而福子一家的真诚与温暖让他逐渐卸下防备,露出了略显羞涩却发自内心的笑容。由马思纯饰演的福子是没心没肺的北京大妞,没有远大的目标但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她高高扬起的手臂,不仅是为别人欢呼,更是为自己加油,她的阳光灿烂生动地感染着身边所有的人。韩童生饰演的福子爸充满了信念和力量,出租车司机的辛苦和既当爹又当妈的艰辛都未让这个老炮儿磨平棱角,而郝泽宇的突然闯入又将和他的生活擦出怎样的火花?由倪虹洁饰演的牛美丽身着平绒西服,俨然一副女老板的装扮中却难掩角色特有的市井世俗,把人物的仗义和温柔演绎得淋漓尽致。正是这样几个不同个性和身份的人组成的“临时家庭”,却让郝泽宇和福子都在百转千回之后找到了“更好的自己”,在共同的成长中收获了亲情、友情和爱情。

  海报上众人不约而同绽放的笑容十分温馨接地气,在他们身上呈现着普通人对生活的美好追寻,体现着当下时代昂扬的精神气质,展现出本剧的现实质感,也暗含了本剧“轻喜剧”的风格,相信在引发观众情感共鸣的同时,并带给观众轻松愉悦的观剧体验。

  大刀阔斧改编树立现实风格,精良制作还原生活本色

  《加油,你是最棒的》根据自由极光的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改编,采用了“剧本总监+青年编剧”的开发模式,编剧自由极光亦是小说作者本人。总制片人兼剧本总监李潇为本剧确定了都市生活剧的基调,延续了其《大丈夫》《好先生》《恋爱先生》等剧作的风格定位,在保留主要人物设定的基础上,拓展了副线人物的剧情,增加了北漂青年、离异家庭、青少年教育、中年婚恋等内容,使之既充满了浓郁的青春气息,又增添了浓厚的生活底色。

  自由极光在撰写小说及剧本时,取材自真实生活中的人物及相关经历,从“演员也是普通人”的角度切入,细腻地描写“小日子”和“小生活”。邓伦曾在某次采访中表示:“郝泽宇这个角色和自己以往的经历有许多相似之处,所以演起来很有共鸣”。

  海报中出现的福家小院,也体现了片方的匠心巧思。这个剧组精心搭建的北京小院在海报中只露出阳台一角,却已经透露出深厚的生活质感。为了营造出了一种传统地域特色与现代人文生活共存的,富有真实感、质感、美感的场景空间,剧组从二手市场采购了大量场景道具,使之呈现出时间的记忆;院内种植均为真花真树,并专门为此建造了排水系统,力争最大程度地还原生活本色。本剧在台词录制上采用了同期声的方式,演员的服装也大量购入二手改制的古董衣,使之更具烟火气息。

  对真实感和生活感的极致追求,体现在这部2019最受期待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的每一个细节中。

  两大主演倾情献唱,“声”入人心来日可期

  《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后期制作中。近日,受剧方邀约,马思纯、邓伦先后为本剧录制了插曲,两首歌曲均为经典翻唱。相信经由两位年轻演员的演绎,必将呈现别样的韵味,给观众带来新的感受。

  此前,由吴青峰翻唱的《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题曲“起风了”也是经典歌曲的翻唱,上线19天,共拿下4天飙升榜冠军、18天新歌榜冠军、周榜热歌榜冠军,成为开年第一首深受年轻人喜欢的热门歌曲。《加油,你是最棒的》创新与惊喜不断,剧中的更多精彩等待解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