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BOSS要娶我》剧情定制好评不断,大导演开创追剧新模式

2019-02-18 14: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2019刚开年,一档《奈何BOSS要娶我》的网剧就以反套路、真撒糖的优秀品质让广大追剧少女甜到不能自已,开播之后人气一路蹿升屡上热搜,而与该剧同期推出的互动栏目《人人都是大导演》更是以独特的剧情定制玩法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让参与的剧迷们欲罢不能。

   

  作为短酷APP独家推出的网剧互动栏目,《人人都是大导演》以短视频的形式对联动网剧进行了内容扩充,从《奈何BOSS要娶我》开播首期起,每周都会有剧中主演在短酷@人人都是大导演 账号中发布一条互动短片,向粉丝们介绍接下来的剧情框架并邀请大家投票决定具体走向,人气最高的剧情选项将被收入正片呈现,而其他选项则会被拍成趣味番外以满足那些脑洞大开的观众,好奇拍摄过程的粉丝也可以在短酷上看到剧集正片的拍摄花絮,感受导演一般的片场氛围。

   

  新颖的追剧玩法也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剧中女主演王双小姐姐在剧集上线后召集大家参与互动,粉丝们纷纷表示可以自己设计剧情的操作太棒了,甚至有粉丝提前开脑洞称要易柏辰演绎的男二楚炎嫁给自己,评论区一片欢乐~

   

  不只王双,一众主角本色出镜邀请粉丝参与互动的短视频都很受欢迎,有粉丝在男主徐开骋的短视频中震惊留言“开开自己的声音原来这么好听干嘛还配音!”也有粉丝大笑称易柏辰的各种小表情小动作实在太可爱,原来的高冷萌形象都塌了……

   

  《人人都是大导演》在《奈何BOSS要娶我》收官前共推出5期互动,每期互动除了演员个人发布的投票邀请及结果报告外,还会有两条现场拍摄花絮,一条正片内容及两条番外短片,为感叹原剧更新不够看的粉丝们送上了满满的额外加餐。

   

  有意思的是,这些加餐内容因为提供了不同于日常追剧的视角,在网络上引发的热议常常十分清奇。比如男主凌异洲咨询医生的这一段花絮中,粉丝们的注意力齐刷刷放在了医生不时翘起的脚上,原来在剧中表现稳如泰山的医生是将紧张感转移到正片的镜头外面了~换个角度一看显得十分有趣。

   

  《人人都是大导演》邀请观众参与剧情定制的玩法带来了最新潮的追剧体验,也为流行网剧的互动设计打开了思路,或许强调观众参与感的深度互动将成未来主流。作为短酷APP的长期网剧互动栏目,在《奈何BOSS要娶我》结束之后,大导演后续还会与其他优质网剧展开深度合作,剧迷们可以提前关注好好期待一下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