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末代厨娘》官宣 王艺哲携食愈大戏掀国剧新潮

2019-02-1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艺哲

 

 

王艺哲《末代厨娘》

大众网娱乐  

定妆照造型时代交叠 一墙两世界 

在今日曝光的定妆照中,每一个人物都个性鲜明,如同社会百态的缩影。在新旧更迭的海报基调下,人物造型有的是清末,有的则是民国时期, 一墙两世界的全新视角引人遐想。王艺哲一头齐刘海短发,穿着素色马甲,一位民国女学生活灵活现。 

敢爱敢恨 王艺哲李逸男演绎欢喜冤家 

王艺哲在该剧中饰演的玉玫从小爱好拳脚功夫,是个敢爱敢恨,直爽可爱的民国女学生。玉玫仰慕报馆记者陆秋桐,却三番五次和刘尔(李逸男饰)搅和在一起,上演一系列欢喜冤家的趣事。 

 《末代厨娘》以清末民初,新旧交替的时代为背景,展现出宫墙内外的小人物众生相。该剧以美食为引,开启一场由小及大上升到国宝传承与家国情怀的传奇故事。王艺哲曾在热播剧《幻城》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兔精。她在青春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饰演的可爱萝莉八宝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末代厨娘》目前正在火热拍摄当中,王艺哲将在这部食愈大戏中奉上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由张国立操刀制作,海陆、纪凌尘、王艺哲等主演的近代励志电视剧《末代厨娘》今日官宣,首度公开定妆照。该剧由北京橙信传媒有限公司、东台壹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信伏倩担任总制片人,许超担任导演。演员王艺哲在剧中饰演的是古灵精怪的民国女学生李玉玫,也是宫廷侍卫李琪(纪凌尘饰)的妹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明兰临危不惧奋命救夫 赵丽颖《知否》将迎大结局

    赵丽颖2_副本.jpg

    [详细]

    02-12 15-02大众网娱乐
  • 王瑞萱突围斗智斗勇 《荀灌娘》现场险象环生

    由王瑞萱领衔主演的电影《荀灌娘》自2019年1月20日在横店开机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曾在《轩辕谣》、《祈福树》、《快乐小二班》、《大戏记忆》等影片中有出色表现的王瑞萱首次尝试《荀灌娘》这类文武兼备的鸿篇巨制。[详细]

    02-13 10-02环球网综合
  • 包文婧加盟《妻子2》 回忆出租屋吃泡面当场落泪

    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情人节开播,今日官方公布第三组嘉宾阵容,包文婧包贝尔夫妇确认加盟,节目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中午12:00上线。在最新发布的宣传片中,包文婧包贝尔一觉醒来却惊讶地发现和对方互换了身体,开始换位体验身体互换的奇妙生活。[详细]

    02-13 10-02环球网综合
  • 超级罪案剧《失控》开播 贾景晖“黑锦鲤”上身

    由演员贾景晖主演的犯罪题材超级网剧《失控》于大年初八重磅上线,该剧以绑架犯第一视角展开的自我救赎式犯罪,颠覆罪案题材剧传统模式,片中饰演绑匪“纪凡”的贾景晖挑梁黑色幽默担当,外冷内热的“暖匪”形象,演绎出小人物的无助与挣扎,引发观众对这个“黑锦鲤...[详细]

    02-13 10-02中国娱乐网
  • 孙坚新剧《逆流而上的你》开播 聚焦家庭拒绝闪婚

    由马丽、潘粤明、孙坚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于今晚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线。今日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全国首播发布会也在北京正式举办,孙坚表示:“自己这一对闪婚夫妇是一个非常现代前卫的先婚后爱题材,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详细]

    02-13 10-02环球网综合
  • 《中国新相亲》2月16日开播 张国立为幸福牵线

    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将于2月16日起,每周六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成功促成三十多对情侣牵手的“国民月老”张国立回归《中国新相亲》第二季,他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丰富的人生阅历将为节目增添不少趣味。[详细]

    02-13 10-02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