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宣白夫妇携手抗敌 白夭夭请愿镇守雷峰塔

2019-01-23 10: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刘学义、何杜娟、傅方俊等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青春新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在最近的剧情中,白夭夭引水灭火导致结界破裂蛟龙出世,人间一片灾难;身染魔性的白夭夭欲将命格还给齐霄,岂料灵珠受创,幸得小青赶到,牺牲自己救下了白夭夭。剧情已近尾声,《天乩》将于本周六迎来大结局,宣白夫妇能否获得圆满厮守一生,一度引发网友热议。 

天乩4

天乩3

天乩2

大众网娱乐

宣白夫妇联手斩杀蛟龙   小青为救白夭夭牺牲生命 

“水漫金山寺”作为《白蛇传》中的经典桥段,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天乩》也保留了这一经典,并进行了创新改编。不同于原版中白素贞救夫心切和法海斗法,引东海之水水淹金山寺,白夭夭是为了救许宣和齐霄,以及天下苍生不得已才引渡西湖之水来灭掉红莲业火。不过,白夭夭此举导致最后一处封印蛟龙的水结界破裂,蛟龙出世,人间生灵涂炭。许宣与白夭夭携手抗敌,终将蛟龙杀死。看到宣白夫妇在如此艰难的挑战面前,仍并肩前行携手护苍生的情节,网友不禁赞言:“大爱为先,终于看到白娘子和许宣一同抗敌了”。 

另一方面,惹下祸端的白夭夭愧疚不已,决心将体内的破军命格剥离出来还给齐霄,结果灵珠受损,两人都有性命之忧,幸好小青及时赶到,牺牲自己救了他们。小青牺牲,白夭夭悲痛欲绝。此情此景,观众直呼“虐的看不下去”,“编剧竟然连小青都不放过,真的哭死”。 

白夭夭灵珠受损双目失明   为救苍生自请镇守雷峰塔 

没有最虐,只有更虐。本以为小青牺牲就已经够虐心了,未曾想,白夭夭竟因灵珠受损双目失明,而此时水患让百姓流离失所,种种缘故使得雷峰塔下汇聚了怨念,产生了强大的魔障。为了拯救苍生,也为了赎罪,白夭夭自请入塔镇妖。她没有粉饰自己的过失,更没有推卸过失,选择了主动承担责任,选择了“为大爱舍小爱”,这是进阶式的成长,是量变的成长。 

《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会员抢先看全集。在后续的剧情中,许宣不忍心白夭夭受罪,不惜仙骨化血为她挡住魔障,元神散尽的许宣满头白发,再无生机。故事的最后,白夭夭和许宣能否突破阻碍相守一生,依旧成谜。欲知结局如何?敬请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