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在横店开拍 定妆照曝光引关注

2019-01-21 15:58: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今日,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朱一龙、黄俊捷、陈明昊、胡军、陈楚河、毛晓彤、肖添仁等人主演的《盗墓笔记重启》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了吴邪、张起灵、胖子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

  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系列作品深受广大读者喜爱,与其相关的各种IP已经纷纷影视化。与之前的影视作品不同,《盗墓笔记重启》则是由作者南派三叔全程参与监制以及编剧,在细节方面更加注重,试图为观众们呈现出一个原汁原味的盗墓宇宙。

  《盗墓笔记重启》剧组官方宣布朱一龙担任男主吴邪,备受期待。昨天,少年吴邪的扮演者肖添仁在横店已经完成定妆照拍摄,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据悉,今日《盗墓笔记重启》剧组将前往歌山棚拍摄小吴邪与三叔的戏份,期待小吴邪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