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语《幕后之王》头脑冷静三观正 成布小谷“幕后”军师

2019-01-17 16: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秦语《幕后之王》

 

 

秦语饰演穆娜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李骏执导,秦语搭档周冬雨、罗晋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正在播出,秦语在剧中饰演暖心闺蜜穆娜,将布小谷(周冬雨饰)事业、情感上的问题分析的头头是道,令网友对她睿智的头脑刮目相看,并直呼:“穆娜三观太正了。” 

  在近日剧情中,布小谷事业感情接连碰壁,顶包淳于乔(罗晋饰)删除节目,向他表白内心感情,鲁莽而不成熟的行为导致两人关系恶化。心情失落的她回到家后,看到好朋友穆娜拎着行李站在家门口等待,躲到穆娜的怀中的她眼泪夺眶而出,仿佛只有在穆娜这里她才能做回那个敢哭敢笑的女孩,秦语将心疼与着急的心情全然体现,演技真实而自然。两人回到家后,开启了闺蜜日常相处模式,布小谷躺在穆娜腿上,穆娜细心又头脑冷静的帮助小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分析的头头是道,睿智的头脑加上正确的三观,让这个角色越发讨喜。听完穆娜说的这一番话后,布小谷幡然醒悟,看来穆娜不仅是打气筒还是小谷身边不可缺少的军师。秦语本人发微博逗趣表示:“我这哪是交了个闺蜜,我这是养了个崽啊,有些口渴...”看来这一系列的行为,称作穆娜的“养崽日记”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由秦语出演的《幕后之王》正在火热播出中,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