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于北京开机 首曝概念海报展现上古传说

2019-01-07 15: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配图7

配图6

配图5

配图4

配图3

配图2

  大众网娱乐 16日上午,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华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神话剧集《山海经之上古密约》在北京举办开机仪式。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芒果超媒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湖南省政府参事、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艺术评论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盛伯骥;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青年电影制片厂厂长俞剑红;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交易管理中心项目经理谢尔琪;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交易管理中心项目经理熊清怡;爱奇艺版权管理中心总监陈韬羽;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王柯;华悦影视制作(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郁研;《山海经之上古密约》制片人张月华,导演扈耀之等领导和主创莅临现场,分享《山海经之上古密约》的创作初衷,并现场签署协议,正式宣布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和青年电影制片厂今后将开展长期战略合作这一重大决策。 

  上古五神齐力锁妖 概念海报首现斑斓神话世界 

  开机仪式上,《山海经之上古密约》首度曝光概念海报,画面中春、夏、秋、冬、素女五神齐力锁妖,尽显了万众一心、兼爱天下的仁义大爱。金木水火土的元素与五神遥相呼应,更是透露出彼此相互依衬又互相制约般的命运。《山海经之上古密约》取材于我国极富神话色彩、堪称是上古文化最早的百科全书《山海经》。《山海经》不仅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宝库,也是一部极具开发价值的超级IP,其厚重的文化底蕴足以承载更饱满、更完整、更宏大的内容和世界观,独特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核更是覆盖了绝大多数观众群体。 

  作为芒果娱乐2019年的头部重点项目,《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不仅希望向观众呈现出一个爱恨交织的精彩故事,更想为大家带来一场中华传统文化和上古神话世界完美结合的视听盛宴。在古典神话故事《山海经》IP基础上,《山海经之上古密约》更注重打造原创故事,通过前世今生的命运之轮,来展现中华文化中恢弘的世界观以及心怀天下的伟大价值观。 

  芒果娱乐首曝战略发展计划 刷新优质影视作品新指标 

  在开机仪式上芒果娱乐和青年电影制片厂宣布将开展战略合作,两大行业领跑者的合作必将引起行业内的震动,成为行业内竞相讨论的热点。张华立台长尤其重视这部剧:“以刚才签订的战略合作为契机,这次两家的合作可能会为这个行业带来新的思考。我们愿意一起努力打造有中国气质的作品,相信《山海经之上古密约》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我们也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芒果娱乐和青年电影制片厂坚信,此次战略合作将引导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成为引领行业阔步向前的典范,也会成为业内竞相学习的榜样之举。芒果娱乐总裁王柯也表示,《山海经之上古密约》此次依旧是采用了全“青春正好”的阵容和金牌的制作团队,还获得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强大支持,相信这次合作一定会促成一部集合了内容优质、制作优良、演员优秀的作品。 

  在影视业寒流的冲击下,很多公司都持观望态度停滞不前,影视市场竞争中,大IP矢灵,流量小生影视号召力减弱的例子比比皆是,也让业内人士和平台出品方陷入何去何从的困境。而芒果娱乐偏偏在此时逆流而上,和青年电影制电片厂强强联合,不仅整合制作资源,更获得源源不断的新生代演员助力,达到双赢的合作目标。青年电影制片厂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前驱力量,无论是在作品还是影视人才的部署上都硕果累累,这也是芒果娱乐选中青年影制电片厂的重要原因。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青年电影制片厂厂长俞剑红对这次合作充满期待:“学校很重视这部作品的创作,后面我们也会和芒果娱乐、湖南卫视一起努力创作更多既叫好又叫座的作品,相信我们的导演和演员可以完成的很好。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巩固彼此行业根基的基础上,更起到了相辅相成的作用。 

  如此看来,《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作为两大行业巨头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同时也是2019年影视行业中的头部重点项目,无疑是备受期待的,相信它在2019年会带来不小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