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狂想》票房大卖 克拉拉出演双面女主播

2019-01-02 15:2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近日,由乔杉、马丽、佟大为、霍思燕、奚梦瑶等主演,克拉拉友情客串的院线电影《来电狂想》在全国上线。电影上映不到一周,票房就已经突破3亿,网络上的口碑也是好评不断。

  《来电狂想》翻拍自意大利人气电影《完美陌生人》,该影片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餐时玩了一个公开手机里所有内容的刺激游戏,分享收到的每一条讯息,而暴露层层秘密的故事。克拉拉在影片中饰演一个美丽性感的女主播,多才多艺,善良温柔。乔杉饰演的吴小江深陷其魅力中不能自拔,每天背着老婆观看克拉拉直播,并给她多次刷礼物。但看起来光鲜亮丽无忧无虑的她其实有一个残疾的弟弟,为了照顾弟弟,她每天在网络上直播,省吃俭用希望能给弟弟最好的生活。网友们被克拉拉这种励志奋斗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小姐姐的两面我都喜欢”“我也想有一个克拉拉这样的姐姐”“想哭怎么办”。

  克拉拉在电影《情圣》里饰演性感漂亮的红衣女郎yoyo而被观众所熟知,而后又出演了《胖子行动队》里可爱的金秀珠,网剧《悍城》里正义有原则的律师郑梦琦。如今在《来电狂想》中出演励志善良的女主播,每一次的角色都让粉丝惊艳不已,相信未来百变的克拉拉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