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子《奔腾岁月》圆满收官 与角色共同成长勇敢“吃鸡”

2018-12-2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瑛子1

 

 

瑛子2

 

 

瑛子3

 

 

瑛子4

 

 

瑛子5

 

 

大众网娱乐 由李宗翰、瑛子等主演的年代大剧《奔腾岁月》昨晚迎来大结局,收视持续破1,播出期CSM全国网稳居第一,造就了收视与口碑的双赢,专业剧评人盛赞该剧“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观众则感叹“这部剧让全家都很有感触,关于拼搏和追寻自我没有代沟”。瑛子饰演的刘立夏完美呈现了从小镇女工到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的蜕变,敢闯敢拼的人物性格和演员真诚的演技获得如潮好评。 

  刘立夏国外进修成绩斐然 美资走向世界多年梦圆 

  《奔腾岁月》记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征程中的社会变迁,还原了当时民营企业家的热血奋斗历程,作为央视八套岁末压轴大剧,为观众展开了一幅联结两代人情感与命运的真实时代画卷。被老一辈的观众称赞“很多场景感觉很熟悉,故事情节紧凑,熬夜也要把它追完”! 

  在大结局剧情中,立夏和国外设计师合作的服装获得了欧洲最高设计奖,周小强制造了让立夏设计的服装出现在意大利发布会的惊喜,帮助立夏完成了真正进入世界一流时尚圈的梦想,二人因为收购国外企业的矛盾也因此化解,美资历经了近四十年的奋斗,终于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国际品牌,成为中国服装企业走向全世界的代表。 

  瑛子笑称立夏“勇敢吃鸡” 更多作品即将刷爆荧屏 

  刘立夏与周小强的感情与事业双双圆满,瑛子在采访中笑称刘立夏是“勇敢吃鸡”的新时代女性,在改革开放浪潮中抓住时机,在一次次危机中敢于思考,成就了属于自己的辉煌。不少观众表示从第一集就开始查找立夏的相关剧情,因为太喜欢,被立夏的“有想法,有自我”“懂事识大体”圈粉。瑛子本人也在这次突破与尝试中丰富了自身,直言刘立夏的坚强勇敢激励了自己,认为“哪怕是一颗小水滴,也能慢慢穿过石头成为奔腾的河流”。 

  接下来由瑛子主演的古装巨制《独孤皇后》、民国喜剧《最后的武林》也即将跟大家见面,霸屏模式持续开启,期待瑛子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