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熟了》栖霞开机 演员明莉进军新农村

2018-11-08 14:4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1月6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栖霞市委市政府、瀚叶股份拜克影视、北京华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苹果熟了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苹果熟了》,在苹果之都栖霞市滨湖广场上举行正式开机仪式,据悉该剧由张多福、周小鹏执导,张秋芳担任总制片人,演员任正斌、黄小蕾领衔主演。演员郭铁城、解至腾、林依婷、明莉等主演。剧中演员明莉饰演小红角色,加盟新农村题材,塑造全新形象。

   

  据了解,演员明莉今年上线热播的剧是一部接一部,家喻户晓的《湄公河大案》在北京卫视又播出,《中国刑警803之英雄本色》在山东卫视、PP视频也迎来了最后的收官大结局,11月1日《回明之杨凌传》也已在优酷视频开播。

   

  自《中国刑警803之英雄本色》上线以来,截止到今天累计播放量达22亿次,该剧嬴得8分观众好评,并跃居PP视频热播电视剧榜首。青年演员明莉在剧中饰演女二号顾菲菲,化身为勇敢坚强、可爱帅气的气质女警,满身的正能量非常受观众喜爱。近日,改编自月关网络人气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由蒋劲夫、袁冰妍领衔主演,王紫璇、张思帆等主演,柳岩、明莉特别出演的古代传奇大剧《回明之杨凌传》已于11月1日在优酷视频播出。剧中实力派青年演员明莉饰演葡萄牙贵族女郎阿德妮,善良单纯又倨强的性格使得贵族气质彰显无疑,此次搭档蒋劲夫、柳岩等青年实力派演员,对于明莉来说也是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

   

  演员明莉独特、清新的气质和多变的风格、精湛的演技备受观众喜爱,听说她对待每个戏都是很用心的去理解、去思考、去揣摩、去诠释角色的变化,不断在累积并升华演技。

   

  据悉,《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阿德妮已经上线,让我们跟上节奏一起先睹为快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