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罗浮生天婴感情升级 立体角色彰显家国情

2018-10-15 10:5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高寒指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程砚萩、朱鑑然、方逸伦、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的民国青春励志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优酷热播。随着口碑好评不断发酵的同时,最近更新的剧情也开始温暖甜蜜起来。其中,许星程(朱鑑然 饰)撩妹技能满满,对段天婴(安悦溪 饰)展开了新一轮狂热追求,而罗浮生(朱一龙 饰)也不甘示弱,虽然没有浮华的浪漫桥段,但也通过真情实感和英雄救美,俘获了天婴的芳心。 

  浮生天婴爱意升级 “浮星”兄弟误会频生 

  在更新的剧情中,天婴为浮生过生日,但想到自己的亲生父母不知所踪便陷入焦虑。对此,罗浮生贴心询问其是否有可以帮助认亲的物件,天婴才想起自己送给许星程的项链或许是个突破口。此外,面对罗浮生的帮助,天婴十分感动,不知如何报答,而罗浮生则趁机提出希望以后每天接送天婴下班。一面是罗浮生和天婴的感情愈发热烈甜蜜,另一面寻亲之事也提上了日程。二人来到当铺询问老板,却得到了项链未见过同款,一定是工匠师傅专门定制的答案,对此,罗浮生认为,只要找到了做项链的师傅,这件事也就有了眉目。 

  许久未回家的许星程终于毕业归来,本想去花店买花祭奠母亲,却遇到了罗浮生和天婴,看着二人默契选花的画面,许星程震惊之余也误会二人联手欺骗自己。最终,许星程的情绪彻底爆发,不仅将自己无法与天婴相恋的过错归咎于罗浮生,甚至打算重新追求天婴,然而,看到这样的许星程,天婴却只觉得不可理喻。不被外界理解的许星程冲动之下答应父亲出任警局探长,开始变得控制欲极强。三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罗浮生和许星程这对好兄弟又将以何收场? 

  个人命运交织时代变迁 人物立体呈现品质获赞 

  《许你浮生若梦》开播以来,凭借清新的剧情和精湛的演技,将主人公们寻找幸福的过程中,遇到的纠葛、犹豫、醒悟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一次又一次的挣扎中,将至真至善的爱情、亲情、友情呈现给观众。与此同时,小人物裹挟于时代洪流中,用各自的命运变迁展现了民国时期热血青年的家国情怀,用细节关照宏观社会,使得热烈的爱国情怀呼之欲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的同时,《许你浮生若梦》也用品质为行业做出了示范。在天婴与罗浮生和许星程的共同经历中,主要角色的人性和情感得到精准处理;在时代潮流的推进中,民族大义和浓厚的家国情将人物的品格进行了拔高,从演技到剧情强强配合,最终让人物被立体呈现,剧情紧凑引人入胜,获得网友立赞。未来,《许你浮生若梦》更加跌宕起伏的剧情将陆续与网友见面,天婴与罗浮生将如何应对种种挑战?许星程又将在挣扎中实现怎样的自我救赎?敬请锁定优酷,追剧见分晓,非会员每天转免一集,会员独享大结局。 

  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程砚萩、朱鑑然、方逸伦、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的民国青春励志剧《许你浮生若梦》已于今日起中午12:00继续在优酷全网独播上线。在专业制作团队的保驾护航,纯爱、虐恋又不失正能量的故事情节以及实力演员的精湛表演加持下,自播出以来便吸睛不断。这次恢复更新的一集中,天婴(安悦溪 饰)接任班主,打算带领众人重振戏班,罗浮生(罗浮生 饰)处处帮忙只为天婴。 

  天婴当班主重振戏班 罗浮生处处帮忙只为伊人 

  最新上线的剧集中,面对戏班子群龙无首的现状,在天赐(方逸伦 饰)的一再请求下,天婴决定担任新的班主。于是,天赐将师兄弟们召集到一起。面对众人,天婴说出了内心的真实想法,师傅既然将戏班子托付给自己,自己就要挑起这个大梁。结果,大家听了天婴的话都备受鼓舞,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振兴戏班子,不让师傅失望。从此以后,大家每天认真练功,天婴更是勤奋。 

  自从九岁红(岳跃利 饰)骤然离世,罗浮生生怕天婴需要帮忙,所以选择暗中默默陪伴心上人。因为天婴一直守孝,无法登台演出,马老板便过来刁难,多亏罗浮生及时挺身而出,包下了剧院所有的戏票,马老板这才罢休。不仅如此,面对许星程(朱鑑然 饰)想用暴力手段强迫天婴跟随自己离开、戏班子没有多余经费买胭脂等问题,守护骑士罗浮生都出面摆平。这些暖心举动让不少追剧迷妹们在网上惊呼:“这样的罗浮生请给我来一打!” 

  摆脱脸谱化人设 塑造角色立体感强 

  《许你浮生若梦》播出至今,但凡登场的人物都各有野心和执念,角色塑造都不再脸谱化。洪家少爷罗浮生表面行为举止有些狂放不羁,实则是个心怀家国、重情重义之人;许家大少爷许星程看似儒雅大气,实际野心勃勃、唯我独尊;林家长子林启凯(李德龙 饰),责任心很重,有长兄之风。与三个男人发生情感纠葛的三个女人,善良勇敢的天婴,敢爱敢恨的洪澜(程砚萩 饰),为爱坚守的许星媛(帝娜 饰),每个人不仅个性鲜明,而且人设讨喜又圈粉。 

  剧中除了六位男女主人公,还有诸多立体、饱满的人物形像,对推动剧情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各方势力的纠缠与博弈,细致的人物刻画与描写,让《许你浮生若梦》里的人物塑造成功地摆脱了脸谱化,展现了国仇家恨背景下各自独有的锋芒。 

  一眼千年,共许来生。在接下来更新的剧情中,罗浮生的第三个愿望到底是什么?天婴为何打算离开东江?敬请锁定优酷,追剧见分晓。非会员每天转免一集,会员独享大结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如若巴黎》发布冰雪虐恋版海报 张翰开启虐心剧情

    张翰饰演佟卓尧_副本.jpg

    [详细]

    10-12 15-10大众网娱乐
  • 《温暖的土地》热拍 武笑羽:拍农村题材感觉很新颖

    近日,由刘家成担任总导演、刘洋导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土地》正在热拍,该剧开创绿色种粮的农村新型题材,讲述了绿丰集团在整治土地污染,讲究绿色种植,种出放心粮的成长历程。剧中,青年演员武笑羽饰演重情重义、做事干练、深明大义敢担当的女孩——蒋梦莲。[详细]

    10-15 10-10中国娱乐网
  • 《创业时代》首播引热议 观众:请给演员宽容和信心

    该剧的原著作者是有15年创业经历的互联网人士,许多互联网创业的真实案例非常专业,但是该剧的编剧并非行业人士,剧本有“不专业”的问题。对于杨颖的出演,导演安建表示,她很谦逊,“戏拍完也不走,就是看别人怎么演。[详细]

    10-15 10-10广州日报
  • 《幻乐之城》即将收官 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同台

    中国网娱乐10月12日讯,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幻乐之城》已经进入到尾声,其讨论度却持续高涨,在上次节目中,王菲、周迅历史性同框让观众为之惊喜,而在收官之际,王菲更是破天荒邀请那英、赵薇两位好友,上演罕见闺蜜同台。[详细]

    10-15 10-10中国网
  • 《少年派》亮相秋推会 现实主义青春题材吸睛

    今日(10月12日),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和姜冠南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亮相秋推会并获得了广泛关注。实力派演员张嘉译除挑梁主演外还担任本剧的艺术总监,不仅从演技,更是从剧集呈现效果等方面全方位参与剧集制作。[详细]

    10-15 10-10环球网
  • 曹曦文现身《我就是演员》婉嫔上演甩耳光

    浙江卫视的竞演类综艺《我就是演员》将在本周六迎来第六期节目。细心网友发现,在预告片中惊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日前热播的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婉嫔的演员曹曦文。   预告片中曹曦文身着蓝色套裙,时尚性感令人惊艳,与《如懿传》中温婉的古装形象全然不同。[详细]

    10-15 10-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