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秒变欢乐源泉 帝娜娴熟演技引人期待

2018-09-10 14:4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大众网娱乐 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帝娜等演员倾力加盟的民国青春励志剧《许你浮生若梦》已于上周五中午12:00在优酷全网独播上线,播出至今网络热议持续不断,网友挖梗无数,话题讨论度更是屡创佳绩。该剧讲述了20年代末东江城隆福戏院里名叫天婴(安悦溪饰)的女孩一生跌宕起伏的情爱故事。此次帝娜首次挑战年代大戏,饰演兴隆馆的二小姐许星媛(帝娜 饰),平日里寡言少语,擅长绘画,痴爱林家大少爷林启凯(李德龙 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痴爱林家少爷林启凯 “哥控”属性羡煞旁人 

  剧中,帝娜饰演的许星媛是兴隆馆掌舵人许瑞安(薛亦伦 饰)之女,留法医学博士许星程(朱鑑然 饰)的妹妹,只懂得用画笔表达自己的情感。其长相精致甜美,天性纯真善良,个性温婉可人又颇有主见,实乃大家闺秀。作为林家大少爷林启凯的未婚妻,对未婚夫充满着单纯的依恋和爱慕。当隐约感觉到未婚夫林启凯实则对洪澜(程砚萩饰)一片痴心之时,自己只能选择默默痛苦,无声守护着内心的纯美爱情。 

  自预告片释出以来,不少观众发现,许星媛还具有十足的“哥控”属性,与朱鑑然饰演的哥哥许星程感情甚笃,兄妹之间的暖心互动简直羡煞旁人,为整部电视剧的一大亮点,后续对手戏也是让观众期待满满。 

  《许你浮生若梦》秒变欢乐源泉帝娜娴熟演技塑造痴情少女 

  自更新之日起,《许你浮生若梦》就已经被网友挖梗无数,朱一龙魔性嘴角、林静芸毒舌大V惹不起等等,俨然成了大家新的欢乐源泉。作为一名剧中演员,无论是兴隆馆情窦初开的纯情少女,还是许星程身边的“哥控”妹妹,帝娜能将许星媛的人物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不说,在塑造角色上也切换自如,让人不得不惊叹于这位潜力小花的娴熟演技。 

  据了解,帝娜早在电视剧开拍前就为自身角色做足了准备,从台词、人物个性到心理活动,潜心揣摩,力求将一个有血有肉、活灵活现的许星媛诠释出来,足可见一位演员对自己出演角色的用心良苦。 

  《许你浮生若梦》热度居高不下,连续霸占微博话题榜总榜和电视剧榜第一位,精品大剧可谓初露端倪。欲知许二小姐许星媛与未婚夫林启凯的未来情感走向及更多“哥控”表现,敬请锁定优酷,追剧见分晓。VIP会员每周五抢先看,非会员每天转免一集,会员独享大结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