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译仁成朱亚文背后“推手” 鉴证《合伙人》背后悲欢喜忧

2018-08-13 11: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合伙人》胡译仁、朱亚文

 

胡译仁《合伙人》

 

大众网娱乐 由导演林家川、马鸣联手打造,高正、陆文杰编剧的电视剧《合伙人》正在热播。因其青春励志的故事内容和颠沛流离的故事发展,一经上线,便收获极大热议。此次,演员胡译仁以新闻记者张扬的身份参演其中,成为艰辛创业之路的鉴证者之一。
  胡译仁成“创业助推手” 鉴证创业时期龙争虎斗
  胡译仁饰演的新闻记者张扬,个性古怪不羁行踪神秘莫测难以捉磨,却拥有极为强大的信息资源网,足以在舆论导向上,掌握年轻企业家们的命脉。一心想要重大新闻的张扬,与古东青联手,为其提供坚实可靠的情报资料,以此获得业内最重大消息的第一手信息。圆滑世故,处处谨慎又不失丁点利益的样子,看似狡猾如狐,却也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在张遨向张扬抛出橄榄枝之时,早与古东青约定在先的张扬断然拒绝其意,甚至以“中顺所有新闻权”的诱人条件,也毫不留恋地一并拒之门外。游走于各大企业精英之间,却不“湿鞋”的张扬,一边窥探着商圈中波涛汹涌的龙虎争斗,一边他又是创业之路最好的鉴证人和推动者,始终处于边缘观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演技出神入化 “痞气”糅合“正气”演绎“最佳矛盾”魅力
  一身休闲装,随时随地都架在鼻梁上的圆片眼镜,使得张扬一出场就带着浑然天成的“痞气”。偏偏在事情底线之上冷静清醒决不让步,生生地在他反光的镜片背后,寻到了一丝“正气”之感。
  两种极端气质在张扬身上自然融合,胡译仁精湛的演技使得这一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拥有了独特的个性和灵魂。潇洒痞气的说话方式、毫不在意的处世态度,和于细节之中潜藏着的精明狡猾,胡译仁将张扬的聪明融于每个神色之中,拿捏到位,从细节中将人物推上极致。
  曾参演《风云年代》、《美丽的秘密》、《摸金符》等多部影视作品的胡译仁,用其精湛的演技将张扬活灵活现的呈现于大众眼前。《合伙人》的故事还在继续,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胡译仁将会带来怎样更为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