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产粮大户?纯妃王媛可喜提“剧抛脸”女团称号

2018-07-25 17:4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大型古装清宫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快节奏的剧情、考究的服饰,加上演员们在线的演技,引来网友好评不断。 

  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剧中饰演的纯妃外表温柔沉静,内心却藏着惊天的阴谋,这种神秘主义更是令她的话题度不断攀升。  

  不少网友认为王媛可的声音和形象非常适合纯妃这个角色,角色的成功得益于她自身的气质。其实在此之前,因为出演海岩的《河流如血》而走红的王媛可虽然一直活跃在屏幕前,接拍的主要作品却多为战争类题材,如在《战旗》中饰演的抗日队长戴金花更是大字不识、不拘小节,与《延禧攻略》中才情兼具的纯妃大相径庭。 

  都市剧王媛可也有涉猎,如《女人的颜色》中让观众恨得心痒的姚倩倩,在对于角色的把握上,她总是善于抓住角色的特点进行放大,演绎出不一样的色彩。 

  虽然从出道以来,王媛可作品不断,但是她具有辨识度的演技堪称演一部剧换一张脸,更被网友喊话:可以加入“剧抛脸”女团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