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短视频新内容《孤独青年》系列剧第一季

2018-07-17 18:0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由施涛导演执导,编剧张阳志,领星文化(深圳)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孤独青年》系列短剧第一季就要上线各大短视频平台了,据了解,该片深入的了解当代青年的孤独感,让你能在其中找到像你一样的孤独故事。特适合当下年轻人夜深人静的夜晚偷偷看着孤独故事产生共鸣。

  在这进入2018年下旬,有所沉寂的短视频行业因为巨头争相入局热度重燃。腾讯、百度、爱奇艺甚至阿里都相继推出短视频产品,并对外发布了各自的短视频战略,对于目前五花八门得各种短视频内容里,施涛导演既然推出《孤独青年》短视频系列剧将会成为一股清流戳心内容。

  据施涛导演说:以前我跟编剧都是在北京做电影,现来到深圳发展,因为工作的需求,机缘巧合之下,就做了这个孤独系列片,做这个片就不像做电影有那么一帮完整得剧组班底了,基本上这个系列短剧是几个人完成得。其实它适合做成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片,但是深圳大环境好像互联网氛围重,不像北京那么重的电影文化氛围强烈,感觉现在的社会节奏压力什么的,大家其实心里住着一个孤独,就干脆做系列,一集2-3分钟,也符合当下短视频的热潮嘛。

  编剧张阳志说:其实这个片子可以拍得更好!实在迫于条件限制之下,但从故事创作某种意义上来说,你没办法打败孤独,甚至无法逃离,他是它是如此如影随形又不可战胜,以至于回顾人类的发展历程,会发现为数众多的发明是为了解决这件小事而诞生的。交通工具,互联网,社交网站,手机等,都在以自己的逻辑企图缓解我们作为个体的孤独感,却又在无形中放大了它——这是关于孤独一个令人绝望的事实。

  孤独其实并不见得是件坏事,它更像上帝创造来督促人类独处思考攻克难关的工具,所以即使你现在感觉孤独,不说暂时享受,也要正对待孤独感,独处的时候,多思考,多吃饭,

  孤独是一种“通病”,无论贫穷或者富贵,无论弱冠或者古稀,都好像和他没什么特别的联系。因为这事儿跟快乐这事儿没有什么关联。

  在这也敬请期待《孤独青年》系列短剧上线热播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