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剧《炮灰攻略》今晚开播 开启神秘三千世界大门

2018-07-10 16:48: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7月10日,由搜狐视频、华泠文化联合出品的快穿题材网剧《炮灰攻略》在搜狐视频正式上线。该剧由童星出身的演员余玥,及最近人气飙升的新生代偶像严禹豪、赵诚宇、陈宥维等人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位元气少女因遭遇“车祸”意外开启三千世界大门,从此开始快穿替炮灰逆袭人生,并在此过程中遇到今生挚爱的故事。该故事改编自网络高人气同名小说《炮灰攻略》,原著吸睛的故事情节加之新晋演员们走心的演绎,或将成为一部今夏必看的正能量走心之作。

  脑洞新奇,女主另类吐槽画风超奇特

  这部以快穿为题材的网剧,包罗了烧脑悬疑的军阀混战,浪漫唯美的爱情戏码,引人入胜的古装修真,尔虞我诈的职场商战,可谓一部剧满足了你所有的娱乐享受。除此之外,女主的人设也新意十足,不再是孱弱时刻需要保护的“我见犹怜”,而是拳击选手出身且处处不按套路出牌的元气少女。“我可能真的是穿越了,毕竟韩剧都穿越到漫画里去了”“男主角戏一定要这么满吗?”“这种霸道总裁文真让人受不了”,从之前预告片里暴露出来的各种吐槽金句,句句道出了观众的心声,让人不禁感慨,编辑大大也太接地气儿了,究竟这部脑洞超乎寻常的快穿剧还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还需各位看官自行来鉴。

  转圈圈下腰抱,花式撩妹只在《炮灰攻略》

  开播首周,《炮灰攻略》将围绕着一本《军阀风月录》展开故事情节,顾名思义,故事发生在军阀战乱时期,除了尔虞我诈的谍战戏份之外,最让翘首以盼的莫过于男主角的“十级撩功”,转圈圈下腰抱,猝不及防额头吻,甜到几乎想让人抓耳挠腮的情话,虽然女主角似乎总是“不解风情”,但却无法否定,这潜移默化的撩功已打开了少女心,而想必这经典的“下腰抱”,也会成为最新的撩妹必备技能,不知道你掌握了没有?

  据悉,网剧《炮灰攻略》共20集, 今晚起每周二晚8点,在搜狐视频全网独家播出,采取每周更新3集,会员抢先看一周的播放模式。欲解锁更多撩妹技能,还请锁定搜狐视频,持续关注网剧《炮灰攻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