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元气少女搭配花美男 新生代演员代表诞生

2018-07-04 10: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此前,多部柴智屏参与制作的电视剧曾在湖南卫视播出,获得观众好评如潮,如今,她将与湖南卫视再续前缘,由其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流星花园》,将于7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三22:00播出两集,芒果TV全网独播。今日,该剧曝光了“杉菜和F4的成长故事”特辑,五位主演分别通过镜头讲述了拍摄过程    中的难忘经历,展现了新生代演员代表诞生的心路历程。 

  沈月直言寒冬被淋水印象深刻 王鹤棣为拍戏手指骨折 

  尽管进组之前沈月已经有了电视剧作品,但塑造杉菜的过程依然让她受益良多。剧中,沈月给自己的定位是能吃苦,秉承着这样的信念,也让她前前后后克服了众多困难。而回忆起印象最深的画面,她脱口而出是一场外景戏,原来,当时室外只有零上几度,天气寒冷,但演员们却仍需要在寒冬中被淋好几次水,只为给观众呈现最佳效果。 

  而饰演道明寺的王鹤棣在拍戏过程中发生意外,导致手指骨折,但是19岁的他很有韧性,为了不影响进度而坚持拍戏。此后,他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为了贴合角色,他还特意参加了临时的健身课程,虽然由于时间原因,训练没有达到满意的效果,但是王鹤棣坚称,自己在拍摄过程中没有留下遗憾,还表示自己不是患得患失的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官鸿拍倒立动作脑充血 新生代演员表现获期待 

  饰演花泽类的官鸿在说起倒立戏份的拍摄时,仍然心有余悸。当时,他一共拍摄了三次。由于拍摄时间较长,他逐渐体力不支,脑子充血令他非常难受,表情也开始失控,但他还是坚持了下来。成功拍摄到满意的镜头之后,他感慨于倒立拍摄法的强大,更是对导演佩服得五体投地。 

  回首从进组到杀青,梁靖康和吴希泽都大呼分别是最遗憾的事情,可见,短暂的拍摄已经让五位主演产生了深厚的情谊,认真进取的态度也感染、激励着彼此。从特辑来看,《流星花园》培养了沈月和F4富有个性的个人魅力,也让他们迅速成长。想要见证新生代演员代表的诞生吗?7月9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流星花园》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上线,敬请期待! 

  据悉,《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