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狂篮》佟梦实邢菲感情遇危机,华阳篮球队遭遇首次输球

2018-06-06 13:45: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热血狂篮》.jpg 

  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华阳篮球队遭受了首次输球,意志消沉、状态不佳的队员们能不能克服万难、突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血狂篮》剧照.jpg 

  楚逍徐光豪状态不佳,华阳对战冬青被惨虐 

  不小心知道裴晨冰和好兄弟乔子俊关系后的楚逍一时难以接受,不仅是对乔子俊的离开非常自责,更是觉得自己得不到裴晨冰的原谅,因此开始选择逃避甚至想方设法地让小冰对自己死心,两人才刚刚开始的恋情迎来了一次重大的危机。在华阳对冬青的比赛中,备受感情困扰的楚逍一开场就非常的不在状态,就连平时打起球来全神贯注、气势汹汹的徐光豪也因为小宁未能及时赶到赛场不断走神,还在开始的抢球环节没反应过来。整体状态不佳的华阳最终不出所料的以67:102的比分惨输比赛。

  遭遇上一场的失利之后,华阳的处境非常的艰难,必须要打赢外语和科技大两所学校才能进入全国8强。而目前外语学院的比赛积分排名第一,实力非常强劲,所以华阳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硬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华阳能不能重振旗鼓、突破重围?

《热血狂篮》剧照1.jpg 

  华阳即将迎来苦战,教练欲靠让球赢得赞助 

  身为华阳篮球队的教练在球队受挫之后不仅不加强队员训练,思考球队的战略部署,而是找到外语学院的篮球教练做交易,想要通过故意让球来获得外语学院的赞助,从而自己从中获得回扣。知道教练计划的云扬当场就直接拒绝“这件事情有关于我们球队的尊严,只要有我在,绝不可能答应”,看得网友们特别畅快大呼“云扬学长好帅”、“回应超级霸气”。

剧照.jpg 

  既然劝说不起作用,教练开始采取强硬措施。不仅将篮球场内停电停水甚至收走篮球的打气筒。队员们突然间遇到这样的问题,一时一筹莫展。教练看到这种情况幸灾乐祸地说道“只要大家听我的,我就能拉来赞助”,满怀期待的赵勇问有什么办法,没想到教练还是不死心,一直坚持丢掉体育精神,采用比赛作假的手段。一旁的楚逍立刻打断了教练的话“是不是只要我们拿到赞助费了之后,我们就能继续训练?”,得到教练的确认之后,队员们“愉快”地决定赞助费的事情自己解决,面对种种困境,华阳能不能完成这一目标?

  梦想是纯洁无瑕的,不允许它收到一丝的玷污。《热血狂篮》中的篮球少年们面对当下的形势,能不能坚持初心,单纯靠自己的努力拉来赞助并赢得与外语比赛的胜利?爱奇艺每周三、周四晚20点《热血狂篮》,各转免2集,VIP抢先看新24集!一定不要错过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