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见习生》爆“霸道”角色骆达华 颠覆反派形象变身商界总裁

2018-06-01 13:3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近日,时尚青春励志剧《美丽见习生》曝光人物剧照,TVB影视剧中最抢眼的“绿叶”“TVB御用恶人”香港演员骆达华隆重回归,颠覆以往反派形象出演剧中商界总裁,携手莫小奇共同演绎商界风云。剧照中骆达华黑超加身,身穿皮草大衣,黑色衬衫搭配银色领结,霸道精英气质显露无疑。

  演员骆达华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经典反派角色,被内地观众熟知的是TVB剧《陀枪师姐》中饰演的变态杀手鲍国平,被网友戏称“童年阴影”。《鹿鼎记》中台湾木王府的刘师兄也让观众印象深刻。转战内地后骆达华却多以正面温暖角色形象出现,《亲爱的回家》中痴情男好丈夫的形象完美转型,再到《想明白了再结婚》里的绝世暖男。骆达华凭借出众的演技,不论正反面角色他都拿捏准确、演绎到位。带给观众无限惊喜。

  优酷定制剧《美丽见习生》由邢中奇、子文执导,王子健担任总制片人,王超、金泽西担任制片人,马春瑞、莫小奇、李柏谊、罗鹏、简莉纹、潘银如、张皓承、晨岚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从农村进城寻求梦想的快餐服务员金美丽(马春瑞饰)在一次送餐过程中误打误撞卷入了Fashion集团与投资人的商业对赌事件,于是被当做双方商业对赌的棋子,被《Fashion More》杂志总编琳达(莫小奇饰)收至麾下,在遭遇嘲笑、挫折和困境后,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成为模特的励志故事。

  据悉,《美丽见习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骆达华此次的角色演绎是否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