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投资人》顺利收官 许榕真实力“护犊”获好评

2018-05-24 17:3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昨日,由芒果影视、博集影业、稻田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金融商战剧《金牌投资人》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迎来重磅收官。从开播到结局,该剧收视率始终稳居第一,掀起了新一轮国产行业剧收视热潮。

  随着大结局的播出,广受观众关注的年轻投资人方玉斌(杨旭文饰)的职场进阶之路、女总裁苏晋(张俪饰)的家族纠纷,以及两人之间职场爱情的最终归宿都将水落石出。作为苏晋家族中最为重要的一份子,苏太许榕真也迎来了家族战争的结局。
  不惧困境誓为护犊  许榕真反派母亲获赞誉
  本应是高枕无忧、尽情享受生活的富家太太,因为不满足于现状,力求挣脱牢笼,改变困境,许榕真摇身一变,成为了保护儿子,巩固自身利益的母亲。正是这样充满冲突、体现复杂人性的角色,凸显了许榕真作为实力派演员的扎实表演功底,她也将“苏太”一角的细腻形象具体呈现。如雁过留痕般,许榕真用自己对角色独到的理解能力, 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纷纷称赞道:“不愧是实力派演员,不放过任何可以塑造人物形象的角色细节。”
  有限剧本无限角色  许榕真实力大有可为
  出道多年,许榕真深知有限的剧本里是无限的角色,将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对文字的深度理解是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的关键。角色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塑造的成功与否的区别,好的演员能让观众对角色产生共鸣,许榕真做到了这一点。
  从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到现代都市《金牌投资人》,许榕真都让观众认识到了不一样的她。而在已经杀青,播出在即的新剧《艳番势之新青年》中,许榕真饰演的是一位善良温婉的母亲,与《金牌投资人》中腹黑手辣的苏太形成巨大反差,让观众更加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