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要上真人秀?十指紧扣逛街被目击

2018-04-17 21:15:2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福原爱江宏杰被曝将上真人秀

  夫妻俩为女儿庆祝半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嫁给江宏杰后定居台湾,并生下女儿小小爱,经常分享家庭生活。她的高人气被综艺节目相中,被传将和老公上真人秀节目,17日更被拍到现身台北信义区十指紧扣逛街,身边有摄影机围绕,似乎正在录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的异国婚姻受到亚洲各国粉丝关注,日前网传她将和另外两对明星夫妻——大S汪小菲、陈建斌蒋勤勤,一起参加真人秀《幸福三重奏》。日前,福原爱和江宏杰被目击逛到婴儿用品店,站在门口牵着手讨论一番,准备帮女儿买新衣服。夫妻俩逛到其他品牌服饰,她被身材高挑的老公亲密搭肩,选衣服时也贴心给另一半意见。

  江宏杰刚结束欧洲公开赛,回国刚好为女儿小小爱庆祝半岁生日。夫妻俩把家里布置成粉红色,加上粉色玫瑰和蛋糕,老婆的好友还送上一群黄色小鸭、可爱小公仔给孩子当礼物,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即将要透过镜头呈现,已经吸引大批粉丝期待。ETToday/文并图

  (责编:由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