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名册之血海深仇》、《花名册之人心难测》开机 靳飞化身忠义侠士

2018-04-17 14:28:14 来源: 世纪众和 作者:

  由晟瑞达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制作,郭彤导演,实力派演员靳飞领衔主演的电影《花名册之血海深仇》、《花名册之人心难测》于昨日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该剧讲述的是明朝年间宦官魏忠贤扰乱超纲、残害忠良,妄想夺取《花名册》,杀光所有与自己对立之人。武功高强、自由不羁的叶寒意外救下少女梦瑶,二人也被卷入这场无声的战争中,叶寒的生活被打乱,自此开启了复仇之路。

  生活中的靳飞一直是一个很自律的人,更是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酷爱健身运动的他有着让人羡慕的完美身材,古铜的肤色加上硬朗冷峻的五官,常常会给人留下一种坏坏的感觉。

  不过此次靳飞可是一改往日戏风,他饰演的叶寒虽然看起来总是嬉皮笑脸、游手好闲,但实际上却是一个正直善良,极具侠义精神的人。阴差阳错下救下梦瑶,二人的命运也就此拴在了一起,叶寒(靳飞饰)本不愿参与权谋之事,最终却也未逃过宿命的安排。靳飞坦言“因为角色类型的不同,我需要更深刻的去体会人物的情感,这是一次新的挑战,而我喜欢挑战”。

  该剧以混乱的明朝时期为背景,故事架构清楚,人物性格鲜明,主演叶寒(靳飞饰)不是《花名册》上人,却机缘巧合下卷入事件中心成为主要人物,故事也由此展开。相信这部剧本扎实,又汇聚靳飞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电影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