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丽娜《罗密欧方程式》开机 反差演绎傲娇小花旦

2018-04-17 14:28:09 来源: 娱圈扒婆 作者:

  4月16日,由新生代女演员巴丽娜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罗密欧方程式》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当天,巴丽娜身着卡其色风衣低调亮相现场,在剧中饰演公司力捧的花旦艾丽莎,性格霸道又颇具野心,吸引大批网友关注!

  巴丽娜 饰 艾丽莎

  超强IP打造升级版《秘密花园》 巴丽娜傲娇演绎当红花旦

  《罗密欧方程式》讲述一对双胞胎兄妹罗欧和唐觅互换灵魂调查车祸真相的故事。巴丽娜在剧中饰演唐觅的死敌艾丽莎,视唐觅为眼中钉,作为公司力捧的小花旦,艾丽莎处处跟唐觅作对,漂亮的她在事业上颇具野心,性格霸道任性,让人又爱又恨!

  《罗密欧方程式》开机

  巴丽娜反差出演《罗密欧方程式》刻苦钻研磨炼成熟演技

  巴丽娜饰演的角色性格傲娇任性,与生活中率性纯真的她相差甚远,此次反差出演《罗密欧方程式》,巴丽娜表示有压力才有动力,会刻苦钻研角色剧本,磨练演技!

  《罗密欧方程式》开机照

  演员 巴丽娜

  作为科班出身的她曾在电视剧《我们是一家人》、《海角总动员》中有过精彩表现,首日拍摄就获导演认可,期待看到她更优质的作品和日益成熟的演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