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排行榜第2季日剧《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

2018-04-17 14:00:11 来源: 新浪 作者:

  《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主题曲由人气团体V6演唱

  没有豪华的布景,没有当红明星们来压阵,本剧却能保持不算太低的收视率,这却是为何?

  除开每一位演员精湛的演技不谈,单元剧一般独立成立却又能相连的故事情节同样是吸引观众的要诀,再加上探案故事永远拥有广阔的市场,何愁没有观众特别青睐本剧呢?

  所谓“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是樱田门?警视厅搜查一课里面极为与众不同的一个单位。

  明明是人数最少组织最小,每次为搜查案件召开的会议也不会去出席,却偏偏能破获一个个棘手的案件。

  古怪的系长带着五个说好听点极有个性说难听点同样奇奇怪怪的刑警,私生活方面的问题一大堆,平时相处得不太好,办起案来却又齐心协力,绝不允许任何犯罪案件从自己眼皮子底下溜走!

  简言之,这是一群同人头疼不已又爱又恨的怪胎!

  正所谓主角越怪观众越爱,可不是?真夜/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