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天团”齐聚《开门大吉》 董彦麟还原经典尽显演技

2018-04-17 13:19:37 来源: 娴人帮 作者:

  昨晚,实力派演员董彦麟与“国宝天团”其他成员齐聚央视音乐综艺节目《开门大吉》。节目中,董彦麟以一身长袍、圆墨镜出场,完美展现了一位上海滩大佬形象,除了成功赢取5000元梦想基金,他还在现场回顾起《国家宝藏》的点点滴滴,并声情并茂地吟诵起商鞅方升铭文片段,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董彦麟长袍亮相显儒雅助演天团齐聚为粉丝

  随着央视大型文博探索类节目《国家宝藏》的热播,包括董彦麟在内的该节目一众助演嘉宾获得广泛关注,被封为“国宝天团”的他们,凭借炸裂演技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节目开场,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门大吉”,梦想之门缓缓打开,董彦麟一身长袍,墨镜加持走向舞台,举手投足尽显霸气,展现上海滩大佬形象同时又不失儒雅气质,原来,董彦麟正是还原再现了其在《国家宝藏》舞台上塑造的经典角色之一——阿德哥。

  央视益智游戏类综艺节目《开门大吉》一直以来好评如潮,得到全国百姓的喜爱,助演天团本期节目采取车轮战的形式参加闯关,赢取梦想基金,节目现场,他们大方向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梦想:集资为粉丝们购买《国家宝藏》同名图书。带着共同的目标,董彦麟最终连闯4关并赢得5000元的梦想基金。

  董彦麟现场展示台词功力回顾宝藏之旅感慨万千

  《国家宝藏》舞台上,“大董”董彦麟最初凭借太师蔡京一角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又塑造了公公高力士、隐士荣启期等多位形态万千、风格迥异的角色,出神入化的演技实力结合绘声绘色的台词功底,让这位实力派演员走进大家视线,有关他角色的集锦视频更是火爆B站、微博等平台。

  本期节目中,节目组特地以沙画形式展示了董彦麟的演员生涯,令他本人感慨万千,回顾起《国家宝藏》的点点滴滴,董彦麟向观众分享了自己带伤坚持录制的经历。尤其在他声情并茂地吟诵出商鞅方升铭文片段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这背后,正是源于他多年对演技的雕琢和投入。

  据悉,《国家宝藏》第二季正在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届时董彦麟将继续强势加盟,让我们共同期待、领略这位“演遍上下五千年男人”的开挂演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