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金智媛有望合作新剧 或时隔7年再携手

2018-04-17 12:04:47 来源: bnt新闻 作者:

  李钟硕 金智媛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钟硕[微博]、金智媛有望出演Netflix电视剧《See You Again》。

  李钟硕所属社方面17日向媒体表示:“李钟硕已经收到《See You Again》的出演提案,尚未决定是否出演。”;金智媛方面也表示正在对出演提案进行商讨。《See You Again》是一部讲述了青春男女治愈浪漫爱情故事的作品,李钟硕和金智媛若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将是两人在2011年的《High Kick!短腿的反击》后时隔7年的再次合作。

  另外,《See You Again》将进行100%事前制作,计划5月开拍。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责编:肉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