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元宵会邓男子开启魔幻大秀 创意表演共庆元宵

2018-02-23 10:39:1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邓男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8元宵喜乐会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晚19:30与大家欢喜闹元宵!据悉,魔术界的颜值担当、两次获得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的新锐魔术师邓男子将会携全新作品亮相湖南卫视2018元宵喜乐会。

  邓男子可谓是湖南卫视的常客,每次亮相都能带给观众非同一般的魔幻体验,而元宵喜乐会舞台正在他的“福地”。2015年5月,邓男子凭借在湖南卫视2015元宵喜乐会中的《魔幻元宵》表演,一举斩获国际魔术师协会(IMS)“梅林奖” 2015年最具创意魔术师奖,成为内地第一位摘取该奖项的魔术师。导演组介绍,今年邓男子将再次上演一台老少皆宜的魔幻盛宴。不仅有其擅长的近景魔术,还将和神秘主持人精彩互动。其表演将融合魔术、脱口秀、舞台表演等多种元素,将幽默诙谐、紧张刺激、温馨感人融为一体,适合全家观赏,充分契合元宵喜乐会合家欢的主题。为了需求突破,邓男子更是创新表演形式,耗费大量精力,全力打造极具震撼的大型魔术场景秀,力争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变成美轮美奂的魔幻世界。

  湖南卫视2018元宵喜乐会魔力十足!更多精彩尽情锁定3月2日(正月十五)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元宵喜乐会!

  (责编:翁君钓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