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追剧深陷角色?黄子韬:用搞笑来抒发压力

2018-02-23 09:38:4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黄子韬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这!就是街舞》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易烊千玺[微博]、罗志祥[微博]、韩庚[微博]、黄子韬[微博]四位明星队长悉数亮相。最近,由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开播,黄子韬本人频发微博追剧,看到激动处还经常真情实感地“吐槽”剧情、角色,不少网友觉得这样的他很是逗趣可爱。见面会群访时,有媒体提及“追剧”一事,黄子韬本人坦言,发那些搞笑的追剧微博其实是自己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

  近日,由黄子韬、杨幂[微博]主演的新剧《谈判官》开播。在剧中,黄子韬饰演富二代“谢晓飞”,与杨幂大谈姐弟恋。而现实中,黄子韬对这部剧也可以说是很真爱,追剧追到“走火入魔”。平时狂刷自己看剧的微博不说,还数次录视频、截微信聊天图怒“怼“剧中情敌郭品超[微博]。种种表现也让网友觉得他真实可爱。

  在22日的见面会群访中,有媒体向黄子韬提及他搞笑追剧一事,未料子韬略显深沉地坦言自己的搞笑只是抒发压力的一种方式:“其实我追剧,是因为我只有在看谢晓飞的时候我才能够从那个角色里面走出去。我经常发很多搞笑的(追剧)微博故事,它是我自己释放压力的一种。到今天为止,离开剧组之前我都一直是哭的状态,就是(从角色里)走不出来,可能死的人太多了,但是我又不想把这种压力负能量的传递给大家。所以我就录了一些比较搞笑的东西,其实自己看也会笑。”(XLZY/文)

  (责编:翁君钓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