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豪陪张宝儿一家逛街吃饭 获未来岳母赞:100分

2018-02-22 18:39:04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袁伟豪陪张宝儿一家逛街吃饭

  袁伟豪张宝儿

  袁伟豪张宝儿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6岁袁伟豪(Ben)与26岁港姐张宝儿(Bowie)去年5月拍摄无线旅游节目《打工捱世界Ⅱ》时火速相恋,虽然恋爱不足一年,但两人爱得甜蜜蜜,早前Ben被问及结婚计划时,他曾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接受先有B后结婚?)看到时候有没有这个Feel啰!当然都要尊重宝儿家人。”可见他早已认定Bowie为结婚对象。

  每日都好事近

  而适逢新春佳节,前日(20日)Ben特地与女友往中环见家长,当日下午四时许,他先驱车往女友位于将军澳的寓所,并于香闺逗留个多小时后才接载女友直驶中环,两人下车时见记者在场亦笑容满面,提及二人是否赶往见家长谈婚事,Ben尴尬说:“拜年啦。”问到Bowie是否好事近时,待嫁的她即风骚甜爆说:“我们每一天都好事近,每一日都充满幸运。”

  齐齐看家电

  随后两人前往商场的电器店,没多久就见到Bowie父母及弟弟前来会合,期间Ben与Bowie父母有说有笑,又齐齐研究音响等电器,一行人之后结伴前往附近饭店用餐,席上Ben亦“融入家中”,与未来外父外母聊到满面笑容之余,体贴的他又不时为他们斟茶递水,逗留一个多小时Ben主动买单,后与女友先行离开取车。Bowie父母步出饭店时,被问对未来女婿是否很满意,二人初时笑而不答,再问张母Ben值几多分,她回答“100分。”

  Bowie事后接受访问时,透露屋子近日要装修,故Ben与他们一家逛街挑选电器,顺便给予意见。问到其父是否跟Ben平时都谈得投机时,Bowie笑言:“大家都知道他对生活品位一直都很讲究吧,还是谈的音响东西,于是大家就沟通啊,看的晚了就一起吃饭,没说专门约定!”(家人对Ben好满意?)他们很多东西都由得我,见我事业、生活各样都好都好开心。(父母有没有催婚?赶做狗年新娘?)这些随缘啦!”至于Ben接受访问时坦言:“我只是帮他们选择一点家庭电器和拜年,我们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责编:vhah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