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文联春晚舞台主持首秀 展新时代女性自信魅力

2018-02-13 11:48:18 来源: 每日新娱乐 作者:

  马丽担任主持人

  马丽清新优雅

  马丽自信十足

  马丽与嘉宾互动

  马丽笑容甜美

  马丽与央视当家主持

  马丽展自信魅力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各大卫视与观众共庆新春佳节。作为中国文艺工作者群体中的一次高规格盛会,文联春晚从主持到嘉宾阵容都让人无比期待。令人惊喜的是“双十亿票房女主角”马丽更携手央视当家主持,在晚会现场贡献了自己的春晚舞台主持首秀,一展新时代女性的自信风采,不仅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点赞”,更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好奇心,马丽将带来怎样的跨界新风采,2月16日敬请期待!

  马丽亮相“百花迎春”清新靓丽 与央视当家主持同台献春晚主持首秀

  “百花迎春”文联春晚定于大年初一与观众正式见面,届时一大批新文艺成果将一一呈现,展示新时代的文艺新面貌和新气象。晚会上,作为新文艺群体中的一员,马丽以一身花枝缠绕的欧根纱礼服,搭配清爽的短发和精致的妆容亮相,成为了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前不久刚刚正式加入中国文艺志愿者队伍的马丽,此次再与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共襄盛举,无疑是对她在文艺领域影响力的一大认可。

  作为文联春晚舞台上的唯一一位跨界女主持人,马丽与张蕾、任鲁豫等央视当家主持共同组成强大主持阵容,而这更是她的全新跨界尝试。在官方发布的照片及网友的路透中,马丽姿态优雅落落大方,与主持、嘉宾频频互动,笑容温暖迷人,状态满分。首次担任晚会主持人的马丽,将与资深主持人碰撞出怎样的新火花,又会带来怎样独特的主持方式,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猜想。

  马丽登文艺殿堂展新时代女性自信魅力 演技影响力兼备实力有目共睹

  众所周知“百花迎春”大联欢是中国文艺工作者的盛典,彰显了中国文艺工作者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和勇气。作为新文艺工作者的马丽首次以主持人的身份荣登此次晚会,展现了时代新女性的自信干练的人格魅力,令人眼前一亮。据悉,此次“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的节目将从农历狗年大年初一起相继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重庆卫视、陕西卫视播出,期待马丽在万家灯火团圆时刻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在影视作品方面,马丽一直都表现亮眼,用心塑造每一个人物形象,收获了无数网友粉丝的支持与喜爱。在2017年,喜剧女王马丽主演的电影《羞羞的铁拳》票房突破22亿,好口碑更是源源不断,她也成功晋升“双十亿票房女主角”,无论是演技还是票房号召力均获肯定,更有网友调侃赞扬称“马丽登得了艺术殿堂,扛得起票房”堪称新文艺群体中的佼佼者。希望马丽在未来依旧不忘初心,不断突破前行,为观众贡献更多优秀作品,也敬请期待大年初一“百花迎春”马丽花样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