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权周杰伦《半兽人》?《偶像练习生》发声明回应

2018-02-13 11:03:3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偶像练习生》半兽人现场

  平台售卖数字专辑

  《偶像练习生》回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举报网综《偶像练习生》存在严重的侵权问题,该节目选手改编翻唱周杰伦作品《半兽人》进行比赛,并且在没有取得授权的情况下上架至音乐平台作为选手的数字专辑进行以每首2元的价格进行售卖。对此,周杰伦的粉丝感到非常愤怒,并数次发长文对《偶像练习生》节目组进行质询并要求道歉。2月12日晚上7点半,《偶像练习生》节目组在官微发表了道歉声明进行回应,表示早已通过合法渠道取得了《半兽人》歌曲在节目中的使用、改编等授权,但确实错误地授权给音乐平台进行下载,现已全部下架,对于这份回应,有些网友表示接受,但更多的人表示“其他歌曲的版权有吗?什么时候补一补?”(实习生昆丁/文)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