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友p图恶搞 邓紫棋:我上的节目叫我是吃货

2018-02-12 17:05:4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邓紫棋微博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下午,邓紫棋[微博]在微博转发了一条网友恶搞自己的微博并配文调侃:“那回我上的节目叫做:我是吃货”。配图中网友将邓紫棋手中握着的话筒P成了羊肉串,画面逼真,十分搞笑。

  近日,有网友对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时唱歌的动态进行了恶搞P图:将邓紫棋手中的话筒P成了羊肉串,画面十分逼真搞笑。12日下午,邓紫棋在其本人微博转发了这组P图并自我调侃道:“那回我上的节目叫做:我是吃货”,十分可爱。

  随后马天宇[微博]也被邓紫棋逗笑,在邓紫棋的微博下评论:“哈哈哈哈哈”;网友们纷纷调侃邓紫棋:“你竟然转了,太可爱了”“那我可能是记错了节目的名字”“我宣布本届我是吃货的冠军是邓紫棋”。(实习生懿娴/文)

  (责编:翁君钓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