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彩蛋?柴智屏晒F4帅照系统自动TAG王子

2018-02-12 14:35:1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柴智屏脸书自动tag王子

  "钓"来王子本尊回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版《流星花园》从宣布开拍至今一直深受网友期待,特别是F4各个颜值好、身高高,让制作人柴智屏对新版信心满满,11日她在个人脸书PO出新F4为杂志拍摄的帅照,没想到却出现“邱胜翊(王子)”的标记,立刻引来猜测:“王子是彩蛋?”

  柴智屏在脸书上传9张新F4的杂志照,4人4色可以帅、可以酷,笑起来又能像小太阳一般耀眼,每位都堪称是一时之选,有趣的是,脸书系统自动辨别照片中的人物后,竟然标记了“邱胜翊”,钓出王子本尊留言:“哪个人标到我了?”好奇到底和谁有兄弟脸,甚至还有人猜该不会是“彩蛋”吧!

  新版F4由王鹤棣、宫鸿、梁靖康及吴希泽出演,平均年龄仅21岁、身高则平均达185公分,因此王子发现脸书自动识别成他之后,内心特别开心,幽默地说:“看来还是可以装一下小鲜肉”,但其实虽然王子已经28岁,但外型和当年“棒棒堂底迪”时期相差不大,帅气的脸庞和小鲜肉站在一起也绝对不逊色!

  《流星》宣布开拍之后,除了粉丝期待之外,元祖F4也乐见其成,其中周渝民更表示:“满想去客串的!”不过该如何安排还在与柴智屏讨论中,可不可行暂时无法保证,此外大S也对新F4赞不绝口,小S更是直接在剧中轧一角,让人更加好奇电视剧推出后的成果。(ETtoday/文)

  (责编:Koyo)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