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春节档热剧:杨幂钟汉良周渝民等男女神齐贺岁

2018-02-12 14:10:3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狗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诸多热门电影上映的同时,电视荧屏竞争也同样激烈,湖南卫视的《谈判官》《凤囚凰》、东方、江苏卫视的《一路繁花相送》等剧持续热播,更将有《柜中美人》《独孤天下》《合伙人》等新剧陆续开播,杨幂[微博]、黄子韬[微博]、关晓彤[微博]、钟汉良[微博]、江疏影、周渝民[微博]、胡冰卿、陈瑶等齐齐登台贺岁,看来这个春节窝在家煲剧也是不错的选择。

  《谈判官》

  导演:刘一志

  主演:杨幂、黄子韬、郭品超[微博]、毛林林[微博]

  时间:2017年2月4日

  平台:湖南卫视

  看点:讲述高级谈判官童薇与美国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开播至今,“童薇的衣柜”“谢晓飞表情包”“黄子韬演技”等轮番登上热搜、热门话题榜,黄子韬更是在个人微博上演了一部《谈判官》逗趣番外,让粉丝过足瘾。春节期间,“万众期盼”的谢晓飞破产情节即将上演,“怼宠CP”转换模式进入相濡以沫阶段,此前凭借“演自己”圈粉的黄子韬能否hold住撩到、颓废的人设,将成为验证其演技的关键。

  《一路繁花相送》

  导演:刘淼淼

  主演: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微博]、李晟[微博]等

  时间:2月7日

  平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看点:讲述路非和辛辰历经坎坷,最终初恋到白头的感人爱情故事。从目前播出的戏份来看,这部剧画风唯美、配乐精致,整体气质清新而文艺,小哇的颜与苏、江疏影的美腿和芭蕾舞也都是天秀,但过多的情绪铺垫有些拖慢了剧情节奏,后期能有所改善的话,它将是文青、小资们春节追剧的首选。

  《柜中美人》

  导演:徐惠康、李公乐、黄肖英

  主演: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韩栋[微博]等

  时间:2月8日

  平台:网播

  看点:讲述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黄鼬精黄轻风与九尾赤狐胡飞鸾,为减少来自皇室的杀戮,化身美人进献入宫魅惑当朝皇帝李涵,卷入危机四伏的宫廷权斗之中,更因偷食了狐族“魅果”,在爱情中尝尽人间滋味的故事。本剧已于日前上线,尽管置景和特效饱受诟病,剧情也多有bug,但演员的整体颜值还是很OK的,尤其是周渝民,首次化身古装美男,依然能让不少人找到当年初见花泽类时的惊艳,舔屏党可以追起来了。

  《独孤天下》

  导演:何澍培[微博]、蓝志伟

  主演:胡冰卿,张丹峰[微博],安以轩[微博]、李依晓[微博]等

  时间:2月21日

  平台:网播

  看点:以古代北周末年为背景,讲述重臣独孤信门下般若、伽罗、曼陀三姐妹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这部是典型的大女主戏,各种宫斗戏码必然少不了,在《如懿传》《巴清传》迟迟不见播出的情况下,宫斗粉可以先以此解解馋。

  《合伙人》

  导演:林家川、马鸣

  主演:朱亚文[微博]、郑元畅[微博]、李佳航[微博]等

  时间:2月17日

  平台:北京卫视

  看点:以古东青、霍致远与王子这三个大学生为主线,讲述他们从白手起家的菜鸟新人到一步步打拼成为网络行业领军人物的故事。剧中,朱亚文饰演耿直憨厚的农村青年古东青,郑元畅饰演学霸型才子霍致远,李佳航饰演的王子则是有点“中二”的文艺担当。看腻了大女主、古装玄幻的童鞋,不妨来围观下这部男性励志剧。

  《台湾往事》

  导演:崔亮

  主演:左小青[微博]、刘以豪等

  时间:2月20日

  平台:浙江卫视

  看点:抗日剧我们看过很多,但很少有作品将视角对准日据时代的台湾,《台湾往事》即以此为背景,讲述近代台湾青年意气风发的青春往事,以及投身民族抗战,支援祖国解放的史诗故事。剧中,左小青一人分饰两角,既是战乱时代独自扛起家庭重任的母亲,又是机智勇敢的共产党员,颇具看点。

  《越活越来劲》

  导演:刘流

  主演:刘流,闫学晶[微博],范明等

  时间:2月17日

  平台:山东、天津卫视

  看点:讲述退休工人季德发为了给儿女们减负担踏上了人生二次征程,再燃创业激情和恋爱火花的故事。剧中既有“如何养老”的话题,又有“你追我躲”接地气的父女版猫鼠大战,以另一种手法诠释普通市民人生的点点滴滴和悲欢离合,是春节合家欢的不错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