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王旭陈寒柏刘际助力2018民间春晚

2018-02-12 12:37:2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十年的凝聚,十载的浓情。第十届中国民间春晚在万众期待中于2018年2月1日在北京录制,哈尔滨电视台生活频道2月16日(初一)上午09:21---11:00 分首播;2月21日(初六 )下午13:15---14:50 分重播与观众见面。

  本届春晚由苗伟、家辉、张梓涓、余淼联袂主持 。节目在周占超以寄托了美好祝愿的歌曲《平安的祝福》开场,晚会共上演了五十四个节目,有小Merry的《快乐老家》、桑贝德吉《你是草原美丽的花》、周占超的《寻觅》、家辉的《滴水恩》、高晶《最美人间》、王蓦骞《红动中国》、《与爱同行》、刘玉环《团聚》、张梓涓《懂得珍惜》、桂莹莹《偏偏烟花》、赵天野、欧姐《爱到深处是寂寞》、李雪的《旺旺年》、李雅静《ye电》、孟小笛《爱的世界只有你》、苗伟的《再不爱我就老了》;也有向中华传统美德致敬的曲目响起,如金霖、徐金慧的《弟子规》,还有柳絮的《带你回家》、李恒茁《不要你承诺只要你陪我》、韩冰《回家》,以及杨光带来的《我在雄安你在哪》和《家里还有一个人在等你》等充满人间烟火气息的旋律,温情沁人心脾。金波引吭的《喜气洋洋过大年》、东方骏唱响的《等待春天》和春雷的《八千八》,让大家翻腾滚烫着热闹开心过大年。

  陈寒柏和刘际献上的相声《送您一支歌》令人开怀 。表演嘉宾既有儿童也有成年演员,汇集了汉族、蒙古族歌手青格的《我要带一壶老酒回家》,斯日古楞《天边的缘》、童星臧鑫格《欢腾的那达慕》、塔拉吉斯《不分离》等,在节目内外传达着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美好情缘,如祁隆《雨中的思念》、他和任妙音的《谢谢最亲爰的你》以及《简单的小幸福》,宁可的原生态之歌《山女》,还有张翎翎的 《嫂子颂》、邵雨涵的《红楼梦》、李建花《不知爱有多远》等。王旭的《王者归来》、《中国农民》,谢东的《中华民谣》,还有春华万象《读中国》、乌日娜《最后一只藏羚羊》、小品《上春晚》等优秀节目,在场的观众无一不受现场气氛的感染,随着表演的节目或开怀大笑或热泪盈眶。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携新人晏宇菲朗诵新作品《十年》 ,倾诉了中国民间春晚成长轨迹,抒发了立志创业发展的胸怀。最后在苗伟的《咱们聚聚吧》圆满落幕。是啊,工作一年了,无论是漂泊在外的游子还是创业的老板、还是离家的大学生,春节了,我们与朋友、与家人一起聚聚吧,温馨欢快的过大年。

杨光

陈寒柏

陶玉玲和晏宇菲朗诵《十年》

苗伟 杨志平 王旭

  自从1983年第一届央视春晚开播以来,看春晚就成了中国老百姓一道不可或缺的“年夜文化大餐” 。2008年,杨志平先生揭竿而起,第一届民间春晚破土而出,青春而有朝气活力,与央视春晚互相映衬,在“百花齐放”的氛围中集观赏性、民间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以娱乐性、好玩、搞笑、喜庆和互动为主特色,原汁原味,突出传统形式文艺节目和特技绝活,可谓“推陈出新”,开创了春晚“雅俗共赏”耀眼的态势。

  十年蛰伏,不止民间春晚。创始人、总导演杨志平,历经十年的蛰伏、不弃和赋予的感动和温暖,经过十年的沉淀坚持担当,尽管时有坎坷风雨,而更多的却让民众享受到成功的喜悦,赢得众口皆碑的盛赞和褒奖 。民间春晚以其深扎民间这片沃土,在风雨中迎难成长,能够连续十年打选一台民办的春晚,称得上传奇和袖奇,贵在坚持面向民间的初心,受众的群体更广泛,跨越举办的时间更悠久,逐渐成为各科类型众多春晚独领风骚的一颗明星,实至名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