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起航》五个男人一台戏 郭家铭嘴炮力max被评“最佳金句王”

2018-02-09 11:2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青年演员李光洁、郭家铭和张檬携手倪大红、杨立新等资深老戏骨联袂出演的都市轻喜剧《幸福起航》,自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引发网友讨论热潮,成绩喜人。当中饰演“最痴情段子手富二代”孙大卫一角的演员郭家铭,因角色的“壕无人性”和嘴炮力max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屏幕印象,更被剧组誉为“最佳金句王”。

  苦追女神与兄弟相爱相杀  化身最虐富二代

  《幸福起航》讲述了一个反传统的由“假结婚”引起的现代人价值观碰撞的爱情故事,区别于韩剧的玛丽苏外衣,更着重于将核心放于两代人的情感升华,不局限于卿卿我我的小爱,摒弃了无休止的婆媳战争。围绕着矛盾激发点透析整个社会随着时代发展的观念转变,当中由众多老戏骨倾情出演剧中的“爹”奉献了一部精彩的“百炼成爹史”。剧中可谓是五个男人一台戏,开启互怼不嘴软模式示范教科书式吵架。郭家铭饰演的孙大卫与李光洁饰演的发小由于抢夺女神芳心,由两小无猜演变为相爱相杀的情敌。一时之间兄弟女神两手空,惨变最虐富二代。同时在剧中化身“福尔摩斯孙”勘察男女主角假结婚的蛛丝马迹,上演啼笑皆非的戏精剧场。

  戏里搞笑担当戏外钢琴十级  才华max惊喜反差萌  

  前段时间《幸福起航》剧组受邀做客央视影视访谈节目《剧说很好看》,节目中郭家铭一展歌喉现场演唱《稳稳的幸福》惊艳全场,低沉声线磁性嗓音堪比行走的麦克风。被女主角饰演者张檬夸赞歌声温暖时,不忘机智打趣道:暖男都是备胎,段子手十足的回应惹笑一片。对比起演唱的实力,郭家铭的钢琴功底更是令人咋舌,作为一名钢琴十级的专业选手,郭家铭入学中戏前就读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曾与朗朗同台竞赛,实力非凡同响。连剧中饰演郭家铭亲爹角色的老戏骨张潮也不禁赞赏,片场之余常常被郭家铭的琴声吸引忘乎所以,可谓不想当演员的钢琴家不是好歌手。不同于剧中时常坑爹的搞笑担当,剧外郭家铭与饰演亲爹的演员张潮则是惺惺相惜,对郭家铭的演技及性格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