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小学毕业照眼睛笑不见 高中青涩模样曝光

2018-02-07 19:03:3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朴叙俊小学毕业照

  朴叙俊19岁上节目模样

  朴叙俊儿时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朴叙俊因电视剧《三流之路》人气水涨船高,又在综艺节目《尹食堂2》圈了不少粉丝,小学毕业照被挖出,下方写着本名“朴容圭”,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一条线,还会完美露出8颗整齐牙齿,跟现在29岁的他相比几乎没变!

  朴叙俊爆红后,各种过去的“黑历史”被挖出,但说是黑也只是皮肤黑了点,因为面容几乎没变!像是他19岁曾在综艺节目《无限女孩》中亮相,当时节目安排突袭翰林演艺艺术高中,他被选中后和女谐星申奉仙配一对玩游戏,他皮肤黝黑,吹着复古半屏山浏海,显得清新可爱。

  2011年就读首尔艺术大学演剧学系的他,也曾担任学期作业的男主角,短短1分半名为《春日》的短片中,他没有台词,仅靠眼神与肢体呈现演技,当时的模样也与现在相去不远,只是身材小了一号!

  去年来台时,朴叙俊就曾经在见面会上公开儿时照,但都没有小学毕业照拍得近,最近在网络流传的毕业照中,写着他本名“朴容圭”,一笑就露出整齐8颗牙齿,颧骨上升挤压眼部,几乎看不见他的眼珠,一看就是朴叙俊的招牌笑容,十分好认,也证明他天生的美男基因。ETtoday/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