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来啦》开播 杨蓉再演警察变中二少女

2018-01-18 14:2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中南文化·大唐辉煌传媒出品制作,珠海市公安局、公安部金盾影视联合出品,谷锦云担任总导演,石煜担任导演,蔡郁苇任编剧,杨蓉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犬来啦》昨日正式开播。杨蓉在剧中饰演90后警花何木棉,是个活泼开朗的中二少女。

  该剧讲述了民警何木棉(杨蓉饰)和梁粤在风琴岛上与警犬华哨共同服役,逐渐成长,并最终成为岛上居民所乐意依靠、深为信任的“岛上奇兵”的故事。身为犬奴的杨蓉更在开播当日发微博写道 “妈妈和她外面的狗,今天晚上8点,绝对不会出现在腾讯视频,大家千万别去看哦。”模拟自家爱犬吃醋的口吻号召大家追剧,引发不少网友会心一笑。

  据悉,这是杨蓉自《美人为馅》之后第二次出演警察角色。从刑警变民警,杨蓉坦言处理角色轻松了不少。剧中的何木棉是一个骑着粉色小绵羊,抱着兔子去警局报道的中二少女,顶着一头短发的杨蓉一出场就引发网友调侃,不少粉丝也表示“实在太可爱”。

  想知道何木棉、梁粤以及华哨两人一犬的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三、四、五,敬请锁定《警犬来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