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出任《公牛历险记》首席“逗牛士”(图)

2018-01-18 10:00:00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被粉丝爱称为“大黑牛”的李晨,今日曝光担任《公牛历险记》首席“逗牛士”,官方了发布李晨“逗牛士”海报,并玩笑道这头萌萌壮壮的大公牛简直是“大黑牛”的西班牙大外甥。影片《公牛历险记》由打造《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将于2018年1月19日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牛”缘远亲相认:大黑牛逗牛火花四射

  在全新曝光的“逗牛士”海报中,李晨惊喜现身,大黑牛变身“逗”牛士,亲自上阵为暖萌费迪南“带盐”。喜庆画风海报上,首席逗牛士李晨一袭西装绅士感十足,和费迪南一群萌物近距离亲密互动,对公牛的喜爱溢于言表,调皮且不失活力。

  作为国内力量代表的“大黑牛”李晨,此番与电影强强联手可谓是吸睛爆表,不仅健硕身材、体力过人的外在形象与费迪南颇为契合,养眼程度MAX!而且机敏灵活、暖心的气质以及不断挑战突破自我的精神内核也十分合拍,大黑牛遇上“逗”牛,火花四射,网友调侃称:“绝对是亲外甥无疑”!

  百场点映零差评 孩子人生第一部电影标杆

  电影《公牛历险记》近日在全国开启百城点映,第一波好评口碑新鲜出炉,众多影评人和网友给出了零差评的优质表现,观众评分高达9.3。妈妈党表示,“学会勇敢、学会捍卫自己和善待他人,是我们和孩子一生的必修课。而这部电影应当成为孩子人生的第一部影片!它欢乐且真实,通过爆笑的外壳传递出成长的内核,推荐给每一个带娃的家长!”影评人也纷纷五星推荐,称“开年唯一一部欢乐动画果然名不虚传,看完后开心到飞起!”还有观众表示笑出鸡叫声,笑到身体颤抖无法自已。1月19日一起去影院畅享欢乐“逗”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虎啸龙吟》高分收官 吴秀波全新塑造司马懿

    吴秀波饰司马懿_副本.jpg

    [详细]

    01-17 14-01大众网娱乐
  • 易烊千玺加盟本周《国家宝藏》 揭秘文物的前世今生

    近日,易烊千玺《国家宝藏》人物海报正式公布,易烊千玺挽发束装,温润公子形象跃然纸上。据悉,《国家宝藏》将会于会1月21日本周日晚19:30在CCTV3播出,期待届时节目中易烊千玺对文物的独特解读。[详细]

    01-18 10-01国际在线综合
  • 张国立坐镇《中国新相亲》:当月老,我是认真的

    1月20日起,每周六晚8点30分东方卫视将推出一档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这档全新的相亲节目请来了一位全新的“月老”坐镇,他就是著名演员张国立。而前来坐镇的父母、亲友在言谈中所呈现出的和谐家风,也为择偶的男女双方提供了一个可期的幸福未来。[详细]

    01-18 10-01北京青年报
  • 《情满万家》开机 讲好警察故事 讴歌时代精神

    1月17日,电影《情满万家》故事原型陈清洲(右)在开机仪式上发表感言。《情满万家》以中宣部授予的“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厦门市公安局基层民警陈清洲的故事为素材进行创作。[详细]

    01-18 10-01新华社
  • 《恋爱先生》开播 “先生系列”再掀观看热潮

    由靳东、江疏影、辛芷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的《恋爱先生》已强势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除了幕后班底的倾心付出,《恋爱先生》在制作上也是为观众奉上了满满的诚意。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晚19:30由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恋爱先生》![详细]

    01-17 17-01凤凰网娱乐
  • 《闺蜜2》大爆料 闺蜜团拼酒沙滩“真裸”放飞自我

    近日,将于3月2日全国公映,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曝光一款“闺蜜大爆料”特辑。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此番组成的全新闺蜜团,身体力行地诠释了什么叫作“时光不老,闺蜜不散”的友谊。[详细]

    01-17 17-01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