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看电视》搬好板凳欣赏“不一样的老戏骨”

2018-01-17 11:19:34 来源: SOHU电视 作者:

  搜狐娱乐讯 近几年,影视作品的广泛传播,让大家越来越关注演员这个职业。这一现象带来的是影视行业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小鲜肉层出不穷,实力却参差不齐。比较而言,真正的艺术家用实力说话,“身、台、型、表”他们都在用扎实的功底证明自己。本周《嗨!看电视》就观看了用台词飙戏的湖南卫视原创综艺《声临其境》,素人嘉宾们享受了一场艺术家们用声音演绎的听觉盛宴,大呼过瘾。

  匠心赢得尊重,面对四位都出演过帝王角色的“王炸”组合,《嗨!看电视》素人嘉宾们也一改往日的“不正经”画风,不约而同地认真严肃起来。对老戏骨的专业技能赞不绝口,也为他们对待艺术的认真态度表示尊敬。

  特别是B站红人唐国强老师,在再现傅彪《大腕》里那段最经典哭戏时现场落泪,配罢双眼通红。他对待艺术的态度让《嗨!看电视》嘉宾惊叹不已。新婚小夫妻宋昱欣和邓梓杭打趣到:“唐国强老师太厉害了,起鸡皮疙瘩,这种演员好令人佩服!”麻辣街舞老师杨杨和鼎鼎也表示“我们的唐国强老师真是太带劲了”,鼎鼎还模仿起了唐国强老师的B站神作“安敢在此饶舌”,画风突变,一板一眼搞笑至极,让杨杨在一边爆笑不止。

  宁静给武则天配音时,平顶山姐妹笑称:“我怎么感觉还是太平公主在说话?”二毛也和爸妈吐槽,“建斌老师一开口我就觉得他要叫‘嬛嬛’,真是太跳戏了。”因宁静和陈建斌老师曾塑造的角色太过经典,声音也随着角色深入人心,自然会给观众“固化”的主观感受,这也是嘉宾们在本期节目里热烈谈论的问题。究竟大家对经典形象的态度是什么?塑造出经典的形象会影响其他角色的塑造吗?这些问题《嗨!看电视》的第三期将会一一给出回答。

  本期《嗨!看电视》依旧看点满满,金句笑话让你应接不暇。快来和逗趣嘉宾们一起聆听“王的声音”,重温经典剧作的经典片段,围观老戏骨们的实力演绎吧!本周四晚《嗨!看电视》等你一起看电视啦,22:00湖南卫视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