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宣萱成民选视帝视后 无线颁奖礼前哨战打响

2018-01-17 09:12:1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马国明希望《降魔的》夺得《最佳剧集》,自己能否成为视帝则抱平常心。

  宣萱凭《不懂撒娇的女人》获《民选最佳女主角》,未知周日的颁奖礼能否再下一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于周日(1月21日)举行,观众投选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最受欢迎电视男、女角色》及《最佳剧集》等;这是“全民及专业投票组别”,除了观众投票外,还有TVB的创作与制作人员组成专业投票组,投票结果并非全民意。在颁奖礼前夕,网上有前哨战,由网民投票选出心目中的视帝、视后,有多个不同单位展开投票,昨天(1月16日)公布投票结果,《降魔的》力压多部重头制作剧集,15个奖项中夺9奖,包括马国明夺《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剧集》等;《最佳女主角》是宣萱《不懂撒娇的女人》。

  胡鸿钧、林淑敏夺男女配角

  由网络专页“方以文 睇电视喇喂”举办的《第二届观众在民间电视大奖2017》昨天(1月16日)公布赛果,据大会提供资料经过11日的投票期,全开放由网民投票选出15奖项,有效票数为16,595票。部分奖项如下:《民选最佳剧集》是《降魔的》、《民选最佳男主角》是《降魔的》的马国明、《民选最佳女主角》是《不懂撒娇的女人》的宣萱、《民选最佳男配角》是《降魔的》的胡鸿钧、《民选最佳女配角》是《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林淑敏等。马国明以1188票夺视帝,第二位的王浩信《踩过界》获512票,张继聪排第三位。宣萱则以624票赢第二位的黄智雯《降魔的》。胡鸿钧以556票险胜何远东的493获最佳男配角。

  马国明接受记者电话访问,他获知成为民选视帝表示很开心,特别是《降魔的》获网民支持,他趁机为周日的颁奖礼拉票,希望大家投《降魔的》最佳剧集一票。他说:“拍《降魔的》经历很多辛酸,在小成本製作下有这样好剧本,很多人等睇续集。如果能在公司的颁奖礼获奖,相信拍续集机会大增。”

  马国明为《降魔的》拉票

  马国明重视团体奖,至于个人争视帝,他称获奖会很开心,没有奖便下次继续努力,他有机会演马季这角色已十分幸福。他透露没有投票给自己,至于投哪位男演员不便透露,视后他则投了唐诗咏一票。

  《降魔的》监制方骏钊接受访问,他称此剧题材新鲜,适合年轻一辈,故网上投票佔优势。除了题材新,还有亲情也击中了观众的泪线,但周日颁奖礼的赛果则以平常心面对。他力撑马国明当视帝,对方可以搞笑,但演感情戏也会有感染力。(颖颖)

  (责编:大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