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申敏儿感情美好像纯情漫画 破分手传闻

2018-01-16 16:38:4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听到传闻》

  金宇彬 申敏儿

  金宇彬申敏儿

  新浪娱乐讯 15日,Chanel A《听到传闻》中,提到了患鼻咽头癌接受治疗的金宇彬。

  当天一位记者:“没有日程的时候,(申敏儿)会陪同金宇彬到医院接受治疗。不在意周边的视线,一如既往地照顾,非常美好。”

  对此其他MC:“网上还出现两人是否分手的传闻”,“得到过一些小道消息”,“有很多那样的传闻”。

  不过,另一位记者:“据最近看到的人说,申敏儿依然很好地照顾着金宇彬,所以应该是没有分手。”

  还有一位记者也表示:“实际上两人谈了2年的恋爱,但感情上没有任何的问题。有点像照顾身患重病男友的纯情漫画,因此两人更认真和珍惜这份感情。”

  对于金宇彬的回归,记者表示:“所属公司方希望能减少臆测性的报道,若回归的话金宇彬本人会亲自转达。”

  (责编:肉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