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亚麟原来是隐藏的配音大咖 《声临其境》一人配三角

2018-01-16 15:25:30 来源: SOHU电视 作者: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以“声音”为切入点,以台词功底为其底蕴,以多样化、弹性强的明星声音为表达,一经开播变获得好评无数。第一期凭借赵立新等四位“磁性的声音”牢牢抓住声控的心,实现原创综艺难得的零差评。第二期,唐国强等四位“王的声音”组成王炸组合,老戏骨组团登上热搜,创下双网收拾第一的佳绩。

  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声临其境》以“绅士的声音”为主题,请来李建义、高亚麟、朱亚文、翟天临四位实力戏骨,一场精彩绝伦的声音“华山论剑”即将展开。

  其中,高亚麟对于许多90后观众来说十分熟悉。早年,高亚麟凭借《家有儿女》中夏东海一角家喻户晓,被网友戏称为“陪伴长大的国民爸爸”。近几年,高亚麟进军投资界,成为眼光独到的新晋制片人, 去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火爆全国的电影《战狼2》都有高亚麟的投资。

  此次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高亚麟又展现了另一面。当高亚麟化繁为简,抛却其他而独留其声,只用声音来诠释角色,用台词来打动人心,观众才突然发现,原来高亚麟还是隐藏的配音大咖。

  在第一轮“经典之声”中,高亚麟挑战的配音片段为《让子弹飞》中的一幕,该段情节有三个人物,台词风格类似而人物性格迥异,高亚麟一人分配三角,难度不可谓不大。但高亚麟巧妙地运用方言进行区分,不仅是音色和口音存在区别,更实现了情感和性格上的区分,配音一结束便引得全场掌声雷动,就连坐在一旁的李建义和朱亚文也不由得竖起大拇指。

  更让观众惊讶的是高亚麟原来还是被演技耽误的好歌手,在随后的魔力之音环节中,一首《当你老了》唱得观众潸然泪下,只不过在和季检察长的互怼中,深情的歌手形象很快一秒破功,要知道高亚麟还有多少隐藏的“小秘密”,本周六晚十点。《声临其境》揭晓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