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遇见你》开播发布会 姜妍魏千翔“野地夫妇”引期待

2018-01-03 10: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12日,湖南卫视2018开年大戏《我的青春遇见你》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魏千翔、姜妍等主演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和大家分享该剧的台前幕后故事,勾起了不少观众对90年代的青春回忆。现场姜妍大秀时尚功底,和魏千翔上演换装秀,集体尬舞环节更是惊喜连连,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姜妍魏千翔上演“换装秀” 90年代回忆大起底 

  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讲述的是一对平凡小夫妻陈也(魏千翔饰)和李招娣(姜妍饰)历经十年风雨共同成长、追求美好生活的故事。姜妍在剧中饰演的李招娣是一个娇气又傻气、自带萌感的小女人,和魏千翔饰演的陈也是性格完全相反的人,不同的画风凑在一起,为该剧贡献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笑料,看过预告片的网友已经自发为他俩组成了“野地夫妇”。发布会现场两人的互动也十分甜蜜,作为“剪刀巷时尚博主”的姜妍,现场为魏千翔搭配起衣服:挎包、头饰、围巾,仅三件简单的配饰,就给魏千翔搭配出了主持人要求的复古风,又不失搞笑逗趣,引得现场开怀不断。“回忆篇.光阴的故事”环节,姜妍晒出了一张2照片,与观众一起重温当年的青春岁月,引发一波怀旧高潮。最后的集体尬舞环节,姜妍对90年代的经典舞蹈动作更是信手拈来,现场嗨跳不断。 

  两部主演无缝接档 姜妍霸屏湖南卫视 

  在刚收官的《亲爱的她们》中姜妍饰演的顾嘉一还是一个乖巧的80后独生子女,《我的青春遇见你》时就跨越回到了90年代成为了一个“娇生惯养”的“傻白甜”闺女,两部截然不同的年代和角色性格,对于姜妍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如何让观众快速出戏的进入到新角色身份,也着实的考验了演员的功底,而新剧《我的青春遇见你》预告一经曝光就获得了网友的称赞,纷纷表示“李招娣身上这股劲太可爱了”,各种好评也让我们看到了演员姜妍的多面性和可塑性,而由她主演的两部戏接连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也从侧面看出了业内对姜妍演技功底的认可。 

  一部2017年末收官,一部2018开年大戏,两部戏分量可想而知,就连姜妍自己也表示“很惊喜,没有想到会受到这么多的肯定”,相信《我的青春遇见你》中也可以看到一个更加不一样的姜妍。 

  据悉,《我的青春遇见你》已于1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