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还在这里》杀青 韩东君深情虐恋将上线

2018-01-02 17:37:35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儒意影视、唐人影视出品,吉翔影视联合出品,林玉芬执导,杨子姗[微博]、韩东君[微博]、李程彬、苏青[微博]、蓝盈莹[微博]、檀健次[微博]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历经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圆满杀青。

  从初秋到深冬,连续102天的拍摄,导演林玉芬带领整个拍摄团队辗转上海绍兴等地实地取景,285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只为呈现出更精致的作品。

  片场气氛如同大家庭般融洽,林导在拍摄过程中讲究细节,但同时也给到演员很多自我发挥的空间。杨子姗与韩东君十分入戏,戏内情绪经常感染到周围工作人员;韩东君更是戏外各种搞怪,片场还不忘举哑铃锻炼身体,充当了剧组的“开心果”,两人戏内是虐恋情深的情侣,戏外却经常互相调侃说笑,逗趣无穷;同样热爱运动的韩东君和李程彬休息时健身话题不断,而二度与韩东君合作的檀健次俨然一个“纨绔子弟”周子翼,把戏里台词带到戏外,一句“绝了都”成为整个剧组的口头禅。从青葱校园、深情虐恋到职场奋斗、都市生活,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讲述了不同出身的青年男女在爱情中探索、迷失、错过并成长的故事。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自杀青后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期待早日与大家相见。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