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神犬》大结局张大大上演神模仿 不舍离别情感大爆发

2018-01-02 16:14:26 来源: SOHU电视 作者: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两个多月的训练与成长,本周五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迎来大结局。张大大隐忍的情绪在卸下军衔,交接警犬时大爆发泪洒现场,大大与“小小”的离别场景令人动容,依依不舍的人犬情让在场所有人都潸然泪下。

  在上周大结局上篇中,为了锻炼警犬的实地作战能力,九位训犬员携警犬来到荒岛进行训练,本周“荒岛关卡”残酷升级,九位新兵不仅要面对安营扎寨,还将迎接海上扑咬、夜间巡逻等训练,战火一触即发。张大大与张馨予成组根据“布条”线索展开搜寻司令部的任务,在执行途中两人遭遇了陡坡危机,难以直立行走的他们手牵手相互搀扶下行,“艾勒薇斯”与“小小”暖心陪伴扶持展现出战友的绝对忠诚。

  从入营至今,张大大的转变是巨大的,从最开始的难以服从命令到现在的认真执着有韧性,都标志着张大大的励志成长。在最后一期节目中,训犬员们夜深后围坐在火堆旁畅聊心声,张大大感慨:“即将离别了,大家在节目中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说罢便开始神模仿沙溢、张馨予、杨朵兰的经典台词、语录与表情包,让人捧腹大笑。沙溢为了反击,也拿出了杀手锏模仿张大大“独门绝学”训犬的妖娆手势,成功挽回局面笑料百出。

  第二天离开荒岛重返训练营后,随着于教官的一声令下,张大大将最后一次与“小小”展开亲和训练,就在大大低声与“小小”诉说衷肠时,“小小”突然纵身一跃登上跺桥开始尝试独自通过,正在张大大不解为何时冯瀚圃提醒到:“‘小小’之前没能完成跺桥训练,它想在你离开前完成你的心愿。”恍然大悟的张大大情绪突然失控泪奔:“我不要这样的心愿,我的心愿就是‘小小’能健康!”真挚的情感让人难以自恃。

  卸下军衔,交接警犬,离开营地,与“无言的战友”共同奋斗了两个月的画面历历在目。离别的时刻张大大与“小小”还将发生怎么样感人至深的故事?敬请期待湖南卫视1月5日晚20:20分播出的《奇兵神犬》大结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